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17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演出圓滿完成 陳和煦安慰陳驚

隨著陳驚敲響第一個音符,502女孩們琴藝嫻熟,馮安宇的演出和樂隊的精湛演出贏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

陳和煦接到嘉儀姐的邀請觀看了馮安宇的演出,這種體驗對於她來說還很新鮮,第一次看到舞台上的馮安宇實力表現讓陳和煦有一絲開心,嘉儀姐讓工作人員帶陳和煦去見馮安宇,說是要給馮安宇一個驚喜,沒想卻故意讓陳和煦眼見了無數冬粉將馮安宇包圍的場面,陳和煦被冬粉擠得摔倒流血,而馮安宇遠遠看到卻毫無辦法,兩人咫尺天涯,中間隔著大喊“馮安宇,我愛你”的冬粉,身後經紀人嘉儀姐俯瞰著這一切。

陳驚等人看到陳和煦摔倒,連忙穿過人群扶起她,陳驚給陳和煦穿上掉了的鞋子,一行人決定離開現場,陳和煦看到經紀人嘉儀掌控著全局,馮安宇尋找陳和煦的眼神里流露出難過。

陳驚單獨陪陳和煦回家,回憶起小時候陳和煦為了安慰陳驚編出“胖仙女”的故事一直讓陳驚相信沒有媽媽在身邊的孩子有“胖仙女”的陪伴,陳驚讓陳和煦繼續相信童話故事,陳和煦被感動。

馮安宇看出嘉儀姐的幕後安排沒有說破,但在下一份片約的事情上,和嘉儀姐起了爭執。

下一集(第 18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