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20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黃一娜懷孕被曝光 李颯離世

黃一娜懷孕的訊息被記者拍到,但黃一娜及其經紀人搶占先機,令馮安宇的事業陷入被動。

假期里陳驚在家百無聊賴,父親在與她逗嘴皮子的同時也說起她小時候熱愛揚琴的光榮事跡,並告訴她只有經歷不會貶值,陳驚若有所思。

貝貝在偏遠的家鄉感到寂寞;塔塔穿著漢服依然被老家的朋友說笑;櫻仔在親戚的圍攻中一言不發;小霾的媽媽對小霾進行了更加嚴格的管教;李由則上起了培訓班為出國做準備,民樂團的每個人各自在心裡暗暗想念之前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系主任宣布了李颯因病情惡化不幸離世的訊息,同學們陷入悲痛,在告別儀式上,李由放起李颯生前叮囑的送別曲,眾人上前安慰李由,而李由卻堅持說自己沒事。

小霾被迫穿上粉色的衣服,被媽媽要求一小時視頻一次,陳和煦以學校限制使用手機為名幫助小霾與媽媽溝通並告訴小霾,家長只是幫助孩子拿起畫筆的人,但是人生的底色如何去畫,都是自己選擇的權利,小霾感激地看著陳和煦。

下一集(第 21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