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昆藍千方百計阻撓雙勛 封父被何正昌報復入院

在扎扎的打聽下昆藍知道了雙雙齊勛家,於是也趕到齊勛家守著雙雙,他的決心不僅是住一晚連行李都帶來了。齊勛無奈只得和雙雙認真討論設計圖,一看見雙雙接近昆藍就把雙雙喊了回來,指出雙雙設計圖的問題,昆藍很生氣兩人的親密一直在旁邊叨叨,齊勛拿圖紙擋住昆藍視線吻住了雙雙,雙雙害羞藉口回去休息。齊勛也想跟著上樓,奈何昆藍一把拖住,於是兩個大男孩互相拉扯打了起來。

封父的畫似乎被誰給隱藏了,就在封父追著要說法的時候,被何正昌劫走逼問尋雪下落,封父似乎不記得尋雪這個人於是被何正昌毆打至暈。接著又被何正昌仍在某處,何正昌吃下自己配製的藥物,隨後發作,在喝下水之後又對著牆上的照片說自己要報仇,讓這幾個害死自己哥哥喝的自己得病的人得到報應。

何哥找到了尋雪很開心自己找到了救弟弟和自己的方法,但是尋雪由於某種原因不能治癒何正昌兄弟,無論何哥怎么請求也無用。何正昌和哥哥說為什麼要求別人,但是何哥一天天老去,才三十歲的人已經看上去七老八十了,而且他也不允許弟弟變成自己這個樣子,無論自己變成什麼樣子,都會讓弟弟像個正常人一樣活著,有四十歲五十歲七十歲八十歲,最後死在溫暖的床上不用孤孤單單。

恬恬一大早起床就看見睡在沙發上的昆藍,正巧雙雙也來到客廳,兩個女生對著昆藍和齊勛相擁的場景拍照,昆藍和齊勛兩兩相擁,齊勛以為昆藍是雙雙還越抱越近,結果兩人醒來震驚至極,互相喊叫,昆藍喊齊勛臭流氓還要向雙雙告狀,結果齊勛看見了桌子上的照片得知雙雙已經知道了。四人一塊吃早餐又是一通鬧騰,昆藍和齊勛就是兩個小醋包不停爭取雙雙注意。

雙雙接到醫院電話說自己的父親正在昏迷,雙雙急急忙忙趕到醫院得知父親只是輕傷,但是醫藥費自己沒錢結賬只好求助昆藍,但是昆藍一接到雙雙電話也沒問什事情就直接趕去了醫院,雙雙和昆藍說自己的父親出事了很擔心滴坐在椅子上傷心,雙雙很擔心父親一會醒過來自己不知道和他說什麼,昆藍決定替雙雙去病房看其父親,雙雙在外面等著收到齊勛的訊息交代了事情並且請了幾天假,昆藍出門和雙雙說封父醒了只是很想見雙雙一面,封父現在很虛弱不會傷害雙雙而且很想見她,雙雙才進門見父親只是隔得很遠,封父最近想清楚了自己一直以來對雙雙有些過分但是自己也是為了保護雙雙,而且問雙雙願不願意和他重新生活,雙雙不知道怎選擇但是害怕父親只是說說而已,會不會重蹈覆轍,昆藍勸雙雙不會的,然後說了一番道理。

何正昌又到了封父醫院的病房,封父跟著何正昌出門去了,於是雙雙和昆藍回到病房時不見了父親的身影。封父想快點離開,在得知這裡是昆氏的私人醫院時就想趕緊帶著雙雙離開也不管雙雙願不願意,還對著昆藍推推搡搡說這裡就是最不安全的地方,雙雙生氣父親說好的要重新開始現在還是不尊重自己的想法,又說起小時候的事情,雙雙傷心跑開看見了趕來的齊勛,緊緊滴抱住齊勛,就是最堅實可靠的擁抱保護雙雙給雙雙溫暖。

下一集(第 11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