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20集劇情介紹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20集:昆藍作為守護者的意義 齊勛雙雙甜蜜日常

昆藍和沈童見面說著秦燃小朋友的事情,昆藍說自己留意沈童很久了而且也知道她是治癒者,似乎她的治癒能力還比雙雙要強,其實自己家是守護治癒者的家族,所以自己是沈童的守護者,沈童覺得自己並不需要昆藍的守護,而且昆藍應該很喜歡雙雙吧,那就聯手吧,昆藍說自己沒有開玩笑,只是覺得異能者很可能會為了自己而傷害治癒者,而自己就會留意這些人保證沈童的安全,以前家族發生過沒有保護好治癒者的情況,所以自己會努力好好做的,沈童說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無法保住任何一個人,昆藍存在的意義是保護自己的人生,不是守護別人,沈童突然不舒服,兩人也就暫停聊天了。

恬恬和施浪一起研究怎么織毛衣,施浪說這要是齊勛看見這個一定會開心的,最近他因為恬恬的事情很辛苦,恬恬說自己知道,自己也很愛哥哥的,不過這不是送給哥哥的而是昆藍,施浪問恬恬喜歡昆藍什麼,恬恬說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看見昆藍就很開心心裡充滿了期待和希望,現在自己一點都不害怕未來,能多活幾天就能多見他幾面,施浪讓恬恬不要亂想自己和齊勛正在努力讓恬恬活的更久,施浪拿恬恬沒辦法還是很寵溺她,恬恬問施浪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什麼類型的,施浪說自己喜歡前凸後翹,臉蛋超漂亮,不是恬恬這種,恬恬推薦杜宛天,被施浪急忙拒絕。

恬恬又找昆藍,昆藍問恬恬又來找自己乾什麼,恬恬只是想讓昆藍陪自己去騎腳踏車,昆藍說自己之前已經答應過恬恬一個願望了,現在得寸進尺自己不會再答應的,恬恬很失望說自己有那么多願望都沒辦法實現,恬恬又突然講起了達摩克里斯的故事,原來得到一些東西就會失去一些東西,自己就是這樣,昆藍再次心軟但是自己也不會騎腳踏車,恬恬很開心說那沒關係,昆藍這么聰明一定能學會的。

昆藍果然去學習腳踏車準備滿足恬恬的願望,扎扎問昆藍是不是移情別戀喜歡恬恬了,昆藍說自己還是喜歡雙雙的,對於恬恬是因為自己要對她好一點,恬恬好了,那雙雙和齊勛也一定會很幸福,扎扎都很感動決定教昆藍騎車。等昆藍學好了腳踏車果然履行承諾帶著恬恬一起騎車,恬恬很開心自己的夢似乎在一個個實現。突然恬恬說自己胸口好痛,昆藍嚇得要帶她去醫院,恬恬笑笑說因為昆藍住在自己心裡了,昆藍才意識到恬恬是在開玩笑。

雙雙和齊勛一起看愛情電影,電影中的美好愛情讓兩人感同身受。雙雙和齊勛一起看星星,齊勛指著天邊的一顆星星問雙雙如果有一顆星星是以她命名的,她會開心嗎,雙雙剛聽完就笑了起來,說現在網上很多人去買所謂的星星,然後那些機構還發一張所謂的證書,居然還有那么多人上當,雙雙的一番話讓齊勛剛想掏出證書的手又縮了回去,雙雙料到齊勛肯定是買了星星,於是把證書搶了過來,說齊勛要可愛了。

封父去醫院辦公室問秦燃的情況結果被何正昌迷暈,雙雙和沈童一起幫秦燃辦出院,但是封父去了很久也沒有回來,雙雙去找結果哪都沒看見,得知封父沒拿報告就走了,而且秦燃的情況並不樂觀,封父也不知道去哪裡了,電話也未接通。齊勛和施浪,恬恬他們準備去見秦燃,突然接到雙雙電話,但是意外中斷,雙雙也被何正昌劫走。

下一集(第 21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