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21集劇情介紹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21集:何正昌綁架雙雙父女求真相 沈童坦白自己不是治癒者

齊勛意識到雙雙掛斷電話不對勁,急忙回撥電話被沈童接起,齊勛要求要一張醫院的照片自己要去找雙雙。等齊勛趕到時認定雙雙和封父有危險,齊勛不顧自己難受連續瞬移幾個地方尋找雙雙的蹤跡。雙雙被何正昌帶到了何太昌的墓碑前,質問雙雙知道尋雪所做的事情沒有,齊勛離雙雙所在地越來越近了,甚至聽到了雙雙呼救的聲音。

何正昌綁架封父和雙雙,是為了要找到尋雪報仇,還說出之前自己給雙雙下毒藥怎么突然就好了,封父說尋雪已經死了,但是何正昌很生氣毆打封父,封父還是堅持說出真相,被當年那場大火害死了,而且還是何太昌放火燒的,何正昌根本不可能相信自己哥哥是殺人犯。哥哥只是想求尋雪救我,他都已經放棄了自己,接著質問他們為什麼要傷害自己的哥哥,封父說尋雪為什麼要傷害他哥哥,尋雪雖然是治癒者但不是萬能的,而且尋雪已經死了,何正昌問說尋雪死了那屍體在哪呢,封父答不出來,何正昌像瘋了一樣要燒死雙雙。

雖然很難受但是齊勛及時趕到,就在何正昌要放火燒死雙雙的時候握住了火把,但是齊勛很難受並不敵何正昌暈倒在地,再次看見尋雪救自己的場景,而尋雪在救完自己之後因為體力不支暈倒在地,不小心點燃了屋子何正昌來找尋雪時恰好救了小雙雙和暈倒的齊勛,以致於最後自己和尋雪一起葬身火海。齊勛醒來時說出自己想起的當年著火的真相。

何正昌還是不肯相信只問尋雪的屍體在哪,封父說尋雪是死了,治癒者死後不會有屍體而是變成能量灰走,那天自己回到家時看見尋雪的碎片飄到空中,自己至今也無法忘記那刻骨銘心的痛,尋雪救了很多人但是何正昌兄弟的病不是尋雪能治療的,自己也很想找到害死心愛妻子的人,但是為了雙雙,還是忍了下來隱姓埋名,因為雙雙也是治癒者,一旦有人發現她的身份也不會善罷甘休,何正昌依然認為這是故事。

簡白大吼為什麼還不放手,自己之所以沒有放棄何正昌是因為自己曾經理解過他有苦衷,可是他做的這些怎么對得起自己,何正昌再次被激怒將火把扔向雙雙父女,齊勛沖向他們用瞬移將他們帶走躲過火把,簡白再次以自己的生命作為威脅用愛感化了何正昌。齊勛整夜守在雙雙病床前,等雙雙醒來時問齊勛是怎么知道自己在哪的,齊勛說自己得知雙雙不見了之後就把雙雙會去的地方都瞬移了一遍,雙雙很感動也很心疼瞬移的齊勛會難受,齊勛說自己沒想到小時候就見過雙雙。

感恩節到了大家約在一起過,昆藍和齊勛買的禮物都是一模一樣,大家調侃昆藍和齊勛是天生一對。到了送禮物的環節,恬恬拿出自己親手做的圍巾送給昆藍,昆藍這回就輕鬆收下。雙雙去接杜宛天一起聚會,表示對杜宛天在公司對自己的照顧。雙雙對齊勛說自己爸爸最近對齊勛有些改觀,齊勛暗喜。大家熱鬧之後,齊勛找到沈童說覺得她和自己很像都希望愛的人好好活下去,沈童說自己其實不是治癒者,只是異能者可以短暫解除人家的痛苦,昆藍說原來沈童不用自己守護。

沈童說自己也不需要人守護,只有愛才是永恆的。昆藍在沈童走之後對齊勛說要讓雙雙遠離沈童,接著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雙雙,雙雙還無法接受。

下一集(第 22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