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昆藍奉命保護治癒者雙雙 雙雙差點遇害齊勛救美

昆藍大晚上給雙雙公司同事們送夜宵福利,挑了多種多樣的好吃的給雙雙,雙雙很感動覺得自己上次還是有些對不起昆藍,但是昆藍不介意只要雙雙開心就行。大家雖然吃得很開心但是一邊擔心被老闆齊勛發現,果然齊勛悠悠然經過然後嫉妒地走過進入了辦公室,雙雙還試探性地問齊勛要不要一起,齊勛傲嬌地拒絕了,倒是恬恬很開心地加入大家,讓恬恬驚喜的不是火鍋而是昆藍,這個多次在她夢中出現的人。

第二天大家更加努力地工作,而昆藍更加努力地為大家準備很多美食,在歷經多天的努力後,終於得到杜宛天的認可,雙雙也很開心地和昆藍回家,一起打打鬧鬧。雙雙準備過個快樂的周末,可是不巧又要和齊勛一起去外邊寫生,大清早起床昆藍也不在,雙雙開心地出門嘍。昆藍回到昆氏研究院,意外碰見施浪,昆藍很疑惑誰會找上門來,昆爺爺說十幾年了終於又有人找上門來了,當年封雲找到自己保護尋雪,說何太昌會傷害到尋雪,但是自己忽略了人心的惡變程度,導致何太昌最終傷害了尋雪,所以要昆藍一定保護好雙雙。

雙雙拿著地圖尋路,但是有人一路尾隨觀察雙雙,好在有個好心的王大姐將雙雙帶至目的地,雙雙和王姐聊天得知王姐是在養老院做義工的,而且王姐脖頸後邊有一顆紅痣,兩人到了目的地就分開了。直到很晚的時候,雙雙已經考察完畢準備和王姐一起回家,可是得知王姐已經離開了,雙雙獨自一個人走在路上聽見有人呼叫救命,雙雙走進傳來呼聲的小樹林,小心翼翼地往裡邊看,突然從黑暗中伸出一雙手,直接將雙雙帶走。

齊勛和施浪討論最近發現的新線索,是關於尋雪的當年同事提出的,尋雪是個很頂尖的心理醫生,任何病人的癥結她都能找出然後開導,並且最重要的是尋雪的脖頸處也有一顆紅痣。另一邊昆藍得到訊息何正昌在養老院附近的小樹林裡,原來綁架雙雙的是何正昌。昆藍意識到雙雙有危險急忙和扎扎一起趕去,而恬恬也恰好夢見雙雙被人綁架處於險境,立即告訴了哥哥,齊勛得知雙雙的危險遭遇利用瞬時移動趕到小樹林,不顧自己身體的難受尋找雙雙。昆藍進入小樹林鬧出動靜,何正昌得知綁架的王姐不是尋雪,隨即放開,但是卻要帶走雙雙。

就在雙雙和何太昌爭執打鬥之間,齊勛及時趕到,雖然趕走了何正昌但是齊勛也因此而受傷,雙雙著急要送齊勛去醫院治療。而何正昌原來就是當年傷害尋雪的何太昌的弟弟,何正昌也一直想為哥哥報仇,甚至不惜與自己心愛的人分開。齊勛帶著雙雙回家療傷,但是齊勛不想讓妹妹知道自己受傷,刻意躲避,似乎忘了妹妹會預見未來,恬恬簡直是神助攻,將醫藥箱交給雙雙讓其為自己哥哥療傷,可能因為雙雙是治癒者的緣故,齊勛很安然地入睡了,雙雙看著齊勛的睡顏畫起了畫,而昆藍一個人擔心地走在路上。

昆藍著急給雙雙電話,恰巧恬恬接起了電話,得知對方是昆藍很開心打招呼,可是昆藍心裡只有雙雙也完全不記得自己見過恬恬,恬恬有些失望,但昆藍掛斷了電話,恬恬呆呆地坐著想要知道自己和昆藍的未來會怎樣,於是不顧哥哥之前的警告,絕對不能主動預測未來,擅自動用了異能,在腦中浮現的是昆藍的身影,,卻因為體力不支而暈倒。

下一集(第 6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