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封父昆藍告知雙雙真相 齊勛醉話惹雙雙誤會

齊勛目睹了雙雙給恬恬輸送能量醒過來的那一幕,又想起之前雙雙在醫院和封父的對話,更加確認了雙雙是治癒者的可能。雙好不容易醒過來,封父問雙雙還記得自己怎么暈倒的,雙雙說只記得恬恬暈倒在泳池邊,封父不許雙雙再出門,雙雙問恬恬怎么樣了封父也避而不答。雙雙想電話問齊勛,齊勛猶豫了許久才接起電話。

雙雙說自己睡了一覺做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夢,還問起恬恬怎么樣還是要多運動,齊勛打斷雙雙的話,說自己很想雙雙要和她視頻,雙雙和齊勛說不管發生什麼自己都會在他身邊,齊勛說真傻,雙雙說哪裡傻了明明很可愛,兩人戀戀不捨掛斷電話。封父進門看見雙雙和齊勛親密電話,很擔心雙雙受到傷害,讓雙雙一定要和齊勛斷絕關係不要再見面,雙雙不肯喝和齊勛分開讓父親不要再管自己。

封父沒有辦法只好說出真相,齊勛接近雙雙是為了救活自己的妹妹,雙雙不敢相信,封父說起雙雙和媽媽一樣是治癒者,雙雙媽媽因為治癒者這個能力成為醫生,救治了很多得了絕症的人,但是也是這個能力帶來了很多傷害,有個叫何太昌的人兩兄弟都有遺傳病,哀求雙雙媽媽去救治,但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雙雙媽媽拒絕了他,於是那人放了一把大火報復,害死了雙雙媽媽,封父只好隱瞞雙雙媽媽的死亡,帶著雙雙重新開始生活。封父說完之後離開,剩下昆藍和雙雙繼續解釋。

雙雙雖然不敢完全相信但是想起齊勛那些瞬移的能力,加上昆藍說自己整個家族都是守護者,守護像雙雙這樣的治癒者,而治癒者只能救治異能者,異能者的異能各不相同但是都會帶來生命和病痛的代價,所以齊勛和恬恬都是異能者,要雙雙去救治而已,昆藍拿出雙雙以前家的照片給雙雙看,這裡是齊勛帶雙雙來過的地方,雙雙越來越相信這一切的真實性,但是也更加痛苦。齊勛守在恬恬床邊,等恬恬醒來解釋說自己會有一個美好的婚禮,新郎是昆藍,那個時候大家都還在一起,齊勛知道恬恬也是在安慰自己,便離開讓恬恬好好休息了。

昆藍和封父在一起說這么早告訴雙雙真相真的好嗎,但似乎以這樣的方式告訴她也是傷害對她最小的。封父認為讓雙雙一個人呆在房間裡也不是那么回事,昆藍只好去和雙雙聊天看能不能開導她。雙雙一個人坐在窗台,問她還是不能接受齊勛騙自己么,雙雙說自己從小就被關在房間裡,每次都很想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但是沒有人真正理解自己的孤獨,直到遇見了齊勛,齊勛懂自己了解自己,他是自己這輩子第一個喜歡的人,但是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相信他,光憑昆藍和爸爸的說法自己不能就此放棄他,雙雙要自己去找齊勛要答案。

雙雙飛奔著去找齊勛要答案,就算可能會受到傷害也要。齊勛夢見雙雙來找自己,而且自己也和雙雙坦白了一切,雙雙相信自己還願意和自己在一起面對這一切。齊勛醒來時才知道這是自己的想像,齊勛醉酒和施浪說當初接近雙雙就是為了救活恬恬,現在知道雙雙是治癒者那就更好了,施浪問齊勛這樣不怕傷害了雙雙的心嘛,齊勛說那又能怎么辦只能用錢來彌補了,可是這一切都被雙雙聽見,齊勛知道雙雙就在身後聽見了這些急忙追出去,可是雙雙的心很亂,根本不聽齊勛解釋,哭著決絕地離開了,剩下齊勛留在原地悔恨地抽著自己。

下一集(第 14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