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齊勛雙雙解釋被阻攔 新的治癒者出現

齊勛還在為惹起雙雙誤會而難受,猶豫之下還是給雙雙道歉,封父趁雙雙不注意直接刪掉齊勛的信息,不讓雙雙再和齊勛來往。何正昌在哥哥何太昌墓前祭奠,發誓要為哥哥報仇,正好交往的女生在齊勛公司工作,帶著何正昌一起去自己的公司還介紹雙雙的座位在哪,還透露出雙雙的喜好,正中何正昌下懷。

齊勛和恬恬一起過生日,恬恬問齊勛真的找到了可以救自己的方法嗎,齊勛說肯定可以的,而且以後恬恬的每一個生日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恬恬點點頭許願希望哥哥快點去找雙雙解開誤會,大家都開心。封父去妻子尋雪的墓前訴說自己的心意。齊勛打電話要施浪幫自己找雙雙現在的住址,施浪說齊勛不是知道雙雙住哪嘛,原來雙雙已經搬家了,施浪答應下來幫助齊勛去找。

雙雙一個人在家沖澡清醒清醒,齊勛根據施浪提供的住址找到了雙雙,但是昆藍也在並且阻止齊勛去找雙雙。齊勛找到雙雙家,可是昆藍不讓齊勛見雙雙,封父也不願意讓齊勛見雙雙,齊勛說自己當初看見這幅畫的時候只是因為畫上的女人很眼熟才會帶回去調查自己不是故意的,可是雙雙自己也不願意見齊勛,昆藍讓齊勛不要再帶著什麼意圖見雙雙了,雙雙對於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因為自己是守護者。齊勛更加悔恨也很苦惱,和昆藍相對而立。

雙雙洗完澡出門問封父是不是有人敲門,封父欺騙雙雙是服務員敲門,而且大家今天立刻就要離開,雙雙說自己可能還要去公司辦離職,封父否決講明今天一定要走。雙雙還是很捨不得齊勛拿著手機里的照片一直看。何正昌在家調配藥物灌在飲料盒子裡,這個飲料似乎正對雙雙的喜好。雙雙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回想和齊勛發生的一切美好的回憶。

何正昌潛進齊勛公司,正巧齊勛也在辦公室,齊勛也正在回憶和雙雙發生的事情,那個時候雙雙正在看超人漫畫,齊勛指著雙雙是有和超人有關的業務要做么,雙雙著急解釋的可愛樣子讓齊勛很心動。何正昌急著將製作好的飲料放在雙雙的抽屜里。果然雙雙偷偷回辦公室看見桌子上的飲料,以為是齊勛送給自己的很開心地喝完,何正昌目睹這一切確定雙雙確實愛喝這款飲料,待雙雙走了之後就得意地把飲料放在了雙雙桌子上。

施浪和齊勛說自己可能一直誤會了治癒者和異能者之間的關係這個世界上可能不止一個治癒者,大家還可以尋找下一個治癒者,這樣齊勛可以保住雙雙,自己也可以救治恬恬。齊勛說自己一直在想一件事情,就算是陌生人自己要可以這樣要求人家付出代價的救親人嘛,施浪讓齊勛不要多想,齊勛現在就是去照顧好雙雙,自己去找下一個治癒者。果然如施浪所料,下一個治癒者出現了,是一個叫童話的女生。

下一集(第 15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