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雙雙演講失敗齊勛打擊 杜宛天雙雙互相坦白心意

雙雙很自責覺得因為自己的原因讓這么多人失望,任白方姐怎么安慰雙雙還是無法擺脫內疚感。齊勛沒想著要安慰雙雙,還一直責怪雙雙把精力放在男人身上應付工作,或者就是覺得完全得到自己的信任,不是自己高估了雙雙的能力就是雙雙無所謂工作,雙雙很難受齊勛這樣看自己,生氣離開。杜宛天在一看著這一切,主動和齊勛說雙雙本身表現不錯,錯不在雙雙。

齊勛回辦公室之後一直很內疚,要和雙雙道歉但是最後只是說了句你哭了嘛,但是轉念一想自己操心什麼,自然有人安慰雙雙。果然有昆藍安慰雙雙還要帶著雙雙一起出去吃好吃的。而恬恬也帶著施浪去找自己在夢中見過昆藍的地方,恬恬還著急衝進餐廳找昆藍,結果和昆藍錯過失望離開。昆藍帶著雙雙一起吃飯,雙雙說自己心情不是的時候吃東西特別快,不用怎么咀嚼食物就自己咽下去了。

杜宛天因為齊勛獨自一人傷心醉酒,而齊勛因為雙雙無心吃飯。雙雙也有些微醺但是堅持要喝酒,很湊巧地和杜宛天在飯店廁所相遇,杜宛天說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努力的人,而雙雙說自己是哲學,因為自己不會在乎別人說什麼,是精神食物鏈的頂端,杜宛天說那自己就是數學,數學不會變來變去很穩定,還說自己決定了要離開齊勛去外地做項目,雙雙拉著杜宛天嚷嚷著自己也要去,兩人就這樣摟著一路走,一邊還罵著齊勛。

果然一大早上班齊勛就沒見著雙雙和杜宛天,這兩人都去酒店的項目幫忙了。而恬恬在公園裡等著昆藍,,因為這也是出現在她夢中的場景,杜宛天恢復了冷酷的氣質,而雙雙也在回想齊勛說過的話,他們這次要進行的項目是要改造一個舊址為超級大莊園,雖然有很多大公司進行過這個改造,但是都失敗了,還是杜宛天能拿下,如果這回能成那整個公司的員工在酒店的消費就能打三折,員工們說完這些還不忘回踩雙雙。

杜宛天帶著雙雙去酒店最放鬆的地方泡溫泉,杜宛天很直白地說自己很討厭雙雙,雖然雙雙和自己喝過一次酒就能和自己親近,雙雙說自己知道,但是自己不討厭杜宛天,而且很羨慕杜宛天,因為第一次見到杜宛天時就看見她在齊勛面前敢直言不諱,自己多想成為那樣的人,但是自己從來不敢在外人面前表現自己的真實的想法,杜宛天說自己是個公私分明的人,所以雙雙也努力工作自己認同,但是如果為了別的目的那就讓雙雙早點死心。

雙雙被安排在和公司八卦同事一個房間,這個同事一直在打聽雙雙和昆藍的關係,又不聽地問雙雙和齊勛的關係,雙雙很生氣不想和別人說自己的隱私,用自己的事情來滿足他人的八卦欲望,於是氣呼呼地獨自一個人休息在客廳。第二天大家都去舊址進行考察,遇見一位聽不見聲音的老奶奶,雙雙偷偷跟著老奶奶而被同事們無意拋下。齊勛在辦公室看著窗外的紅色暴雨預警,有些擔心酒店項目,撥打電話也無人接聽,再聯繫杜宛天雙雙的下落,結果不見雙雙的身影,齊勛很擔心雙雙想要利用異能去酒店處但是異能不知何原因失敗。

下一集(第 8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