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8集劇情介紹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8集:雙雙齊勛慢慢解開誤會 杜宛天告白齊勛失敗

雙雙將齊勛胖揍了一頓結果心疼地給齊勛揉著,齊勛見雙雙還放不下自己一直裝疼,即使齊勛提出自己真的錯了要求符合,雙雙也想回家讓齊勛不想讓他來招惹自己,自己分不清齊勛的心意,齊勛找自己不就是為了恬恬嘛,齊勛冷靜下來說從前自己很不喜歡和人接觸,但是後來意識到有一天恬恬就不在了,所以自己就會沒日沒夜地找救恬恬的方法,自己也很極端,直到遇見了雙雙自己的想法就變了,從不在乎任何人到時時刻刻想著雙雙,承認自己一開始是懷疑雙雙和治癒者有關才這樣,但是後來雙雙離開自己的那一刻才意識到真的愛上了雙雙,雙雙感觸很大還是先行離開了。

恬恬去找昆藍,昆藍很奇怪恬恬為啥會來找自己,但是昆藍似乎有什麼心事也不太想和恬恬說話,恬恬開心的心情一下就變了問是不是因為雙雙姐,但是自己不在乎,只要自己喜歡他就行了,可是昆藍再次拒絕了恬恬,恬恬知道再次表示不在乎,即使昆藍拒絕自己一百遍,自己還是會在昆藍身邊,昆藍心有些軟了說今天來找自己是有什麼事情嗎,恬恬說自己想要約昆藍,但是因為哥哥管得很嚴所以可不可以提前一天約他,昆藍呆呆地答應了。

雙雙和齊勛兩人一起去吃路邊攤,雙雙要齊勛和白酒,齊勛實在喝不太下去,但是確認雙雙要和自己和好之後,齊勛得到了鼓舞,和雙雙玩的更開心了。兩人都有些醉意,齊勛對著雙雙說自己很在乎她,雙雙抬手就是一巴掌接著也說自己很在乎他,齊勛稍微呆愣之後開心起來,然後把雙雙摟在懷裡,雙雙說在外靠著你是嘛,齊勛點頭,雙雙問齊勛喜歡貓還是狗呢,齊勛回答是貓,雙雙假裝小貓喵喵,齊勛很開心,雙雙哭著一直說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齊勛也很感動,站起身對著雙雙大喊對不起,兩人抱在一起明確了對方的心意。

兩人在山頂看著城市的風景,齊勛對雙雙說再分開的日子裡多想念雙雙。齊勛回家之後呆呆地想要送給雙雙什麼禮物,施浪說齊勛這是徹底陷入了愛河,等恬恬一來施浪有迫不及待地把八卦告訴恬恬,齊勛還是沒從他們這裡得到任何有用的建議,於是去找杜宛天,約人家一起逛街,要其幫忙挑挑給雙雙的禮物,結果導致杜宛天誤會了齊勛突然轉變對自己的態度是有別的想法。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杜宛天找齊勛商量項目問題,兩個人在一起討論的很好,齊勛也講的很認真,雙雙進來找齊勛看著這些也悄悄地退出了。杜宛天生日當天,大家都聚在一起給其慶祝生日,杜宛天要和齊勛說一件事情,現在不說怕以後沒什麼機會,自己和齊勛在一起已經七年了,齊勛應該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他身邊這么久沒有離開,本來一直以為齊勛和自己只是朋友關係,但是最近齊勛對自己的態度不一樣了,所以也想努力一次,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齊勛,不知道是否能改變兩人之間的關係,齊勛直接拒絕了杜宛天說自己有喜歡的人。

杜宛天還是不肯放棄,說雙雙和齊勛並沒有認識多久,公司剛成立的時候都是自己在陪著他,齊勛說這些都不一樣,說杜宛天和自己都一樣是像機器一樣活著的人,兩個機器不能在一起也無法產生愛情,杜宛天問為什麼雙雙可以,齊勛情真意切地說因為雙雙是自己的心臟。

下一集(第 19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