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雙雙暴雨失聯被困酒店 齊勛不顧危險上山找雙雙

齊勛以為是磁場的原因暫時瞬移不了,只好得知酒店的位子先趕到酒店,遇見杜宛天妖車鑰匙去找雙雙,但是杜宛天了解齊勛不能開車而且紅色暴雨預警,所以不想讓齊勛獨自上山,齊勛為了雙雙已經不能冷靜思考,杜宛天為了阻止齊勛開車上山說如果齊勛出了什麼事情自己會把MIST賣給他最討厭的人,讓他後悔。但是齊勛堅持開車上山,雖然有些不好的回憶不停地湧進腦海,齊勛還是堅定地開車。

雙雙呆在酒店舊址翻看著抽屜里的東西點燃了蠟燭,而齊勛趕到酒店舊址著急呼喊雙雙,雙雙戴著耳機一邊聽著一邊哼著歌,齊勛終於找到雙雙看見她瘦小的身影坐在原地,很心疼地一把抱住,雙雙問齊勛是一個人上山嘛,這么大的雨遇見土石流怎么辦,齊勛不聽這些只是問雙雙怎么不和同事們一起回去大家多擔心呀,雙雙說自己也不知道,而且山上沒有信號本來要打電話給齊勛的,齊勛有些開心,但是藉口說自己也是為了進來躲雨。

雙雙說起老奶奶的事情,酒店舊址主人不想要拆掉對面的舊橋,但是杜宛天考慮到保留這座橋的改造成本建議拆除,但是雙雙有自己的想法,老奶奶對這座橋有自己的專屬記憶,那么這座橋就可以改造成一個文藝回憶點,讓更多的遊客能駐足停留。齊勛覺得雙雙的想法很好,就是雙雙有個缺點太過保護自己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優點就是別人叫苦不迭的事情雙雙總是能有奇特的思路,剛剛雙雙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就就很好,雙雙很開心齊勛能表揚自己。

氣氛剛剛溫馨了會,雙雙因為齊勛的衣服濕透拿出自己的衣服給他換,在下樓的時候不小心就被絆倒,齊勛緊急利用瞬移抱住了雙雙,雙雙很驚訝齊勛如何能瞬間移動到自己身邊,齊勛在雙雙冷靜下來之後對其解釋,雙雙很興奮地以為齊勛是蝙蝠俠,因為他的所有設定都是符合的,齊勛進一步解釋自己的異能,雖然也是普通人的一種但是因為異能導致自己某些方面也很脆弱,雙雙還是不太明白,齊勛拿出紙筆進一步解釋,普通人在AB兩點之間穿梭是一條直線,而自己是通過空間摺疊的思維移動位置,說著還表現了一番,但是恬恬和自己的能力不一樣。

齊勛說自己每次在利用異能的時候感官都會特別敏感,而恬恬她也因為可以預知未來而影響壽命,雙雙很緊張說那有什麼辦法幫助恬恬,齊勛說只有找到治癒者才能幫助恬恬,但是這很難,雙雙更加激動地跑到齊勛面前說自己可以幫助齊勛,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齊勛救自己,也輪到自己了,齊勛很感動吻住了雙雙。就這樣一晚上雙雙都睡在了齊勛的手上,齊勛動彈不得還任由雙雙在自己的衣袖上留下口水。齊勛趁著雙雙還未醒遇見了那個聽不見聲音的奶奶,雙雙安靜地坐在房間內畫好舊橋改造圖給奶奶看。

奶奶看著雙雙的畫很是感動一直念叨著回來了回來了,原來奶奶也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奶奶在這裡是一位志願教師,和駐地的軍人相愛了,但是就在兩人要談婚論嫁的時候,軍人接到命令要趕赴沙場,和奶奶的分別就是一輩子,而負責管理這裡的女生原本就是在這裡長大的孤兒,雙雙很感動把畫送給了奶奶。女生交代齊勛要好好對待可愛的雙雙,齊勛說雙雙不是可愛那是傻,兩人相伴下山。回到公司,齊勛提出天橋不能拆,大家都很疑惑為什麼突然改變計畫。杜宛天找到齊勛說雙雙已經通過自己的考驗可以留下,並為自己之前的失誤道歉。

下一集(第 9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