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兩個治癒者見面 新治癒者別有目的

雙雙要和爸爸離開了,想起有件東西要留給昆藍,這個時候頭突然有些暈走著走著因為難受暈倒在地,封父急急忙忙將雙雙送去醫院。昆藍去酒店找雙雙,得知雙雙前一天就已經離開了,並且留下了守護者戒指還給昆藍。杜宛天正找齊勛說雙雙的事情,自己第一次遇見不告而別的員工,不論發什麼情況都應該先給單位一個交代吧,這個時候昆藍也趕到了齊勛公司打算質問齊勛雙雙的去處。

齊勛對雙雙的失蹤也表示很驚訝,自己並沒有帶走雙雙還一直以為在昆藍那,兩個人都很擔心雙雙的安危,昆藍想對齊勛說,可是被齊勛打斷,對著昆藍惡狠狠地說如果雙雙出什麼事情自己不會放過昆藍。雙雙在醫院中治療,但是何正昌假扮醫生對封父說雙雙的病不會這么快痊癒,要封父做好心理準備。但是雙雙第二日就醒了過來,並且在醫生的檢查下表示雙雙毫無中毒跡象,完全痊癒。

雙雙的痊癒讓何正昌很奇怪,他懷疑尋雪來過。齊勛、昆藍和施浪一起去雙雙的出租房裡找雙雙,但是被阿慶哥要求先試吃自己的菜品才會告訴雙雙的去處,施浪代替齊勛和昆藍狼吞虎咽,阿慶哥說既然自己的菜這么好吃那雙雙就一定會回來的,所以只要他們每天都等在這裡就會找到雙雙,齊勛生氣離開,昆藍卻相信打算第二日還來。

和雙雙同病房的小孩叫秦燃,很傷心站在天台上,說爸爸媽媽拋棄了自己,疼愛自己的童話姐姐也不來了,雙雙害怕秦燃出意外勸說他童話姐姐就會來了,果然童話就來找秦燃了,秦燃開心地跑向童話,說自己很疼很疼所以要堅持不下去了,童話安慰秦燃說自己就來了,要秦燃好好休息。等秦燃睡著之後,童話和雙雙互相介紹自己,接著又一起聊天,雙雙覺得童話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原來童話的原名叫沈童,而且她一直要雙雙說出自己的苦惱。雙雙猶豫再三還是說出了自己的煩惱,自己失戀了。

雙雙和沈童說自己害怕齊勛心裡一直在想用什麼打發利用完的我,就不敢再相信齊勛了。昆藍一直在齊勛家等著雙雙。雙雙也打算出院了,還給沈童看了自己和齊勛的合照,沈童問雙雙要去哪,要不要住在自己家,雙雙說就是因為之前那些事情爸爸一定要帶自己離開的,沈童也不說什麼和秦燃一起與雙雙告別。昆藍帶著恬恬出門被齊勛看見,齊勛急忙趕到昆藍的車上,得知恬恬看見雙雙在醫院的天台上所以帶著昆藍去找雙雙,齊勛聽見雙雙的訊息立刻跑向醫院,只讓施浪把恬恬送回家。

恬恬和施浪說自己夢裡和昆藍的事情實現了一些,那么昆藍帶著自己騎腳踏車的事情也會實現吧。恬恬還說自己夢到有人抱著自己,如果那個人是昆藍就好了,施浪說這不是很折磨自己嘛,恬恬說自己從來沒有這樣,就算要患得患失自己也要喜歡他,只要見到他就很開心,施浪說自己感覺昆藍就是喜歡雙雙,恬恬不聽只要自己喜歡他就好了。齊勛和昆藍正好遇見沈童問雙雙在哪,沈童說既然是雙雙朋友怎么會不知道雙雙在哪,小秦燃要帶著他兩去找雙雙,昆藍著急跟著走了,沈童喊住齊勛,齊勛感受到沈童的異常,沈童以雙雙的下落邀請齊勛去自己家,各種接近齊勛但似乎又是在試探。

下一集(第 16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