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22集劇情介紹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22集:沈童為小秦燃犧牲自己 昆藍恬恬暖心約會

齊勛去找沈童確認她到底有什麼目的,沈童說自己這個能力在小時候就知道了,而且無論是誰只要自己在他痛苦的時候抱抱他,他就能忘記痛苦,但是越來越多的人來找自己,自己也知道他們都是利用自己,直到遇見那個人,那個給自己溫暖的陽光大男孩,徐一鳴,他主動和自己搭訕,兩個人一直很幸福很快樂,但是他卻死在兩人相遇的地方,死於心源性疾病,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走的沒有痛苦,沈童就這樣慢慢講出了一些事情的真相。

齊勛得知之後沉默,沈童只求讓齊勛幫助自己召集大家到時候會給一個真相的。沈童又找到昆藍和他說自己確實是異能者,但是只想告訴昆藍守護沒有什麼是使命,只有跟隨自己的真心去守護,沈童交給昆藍一個檔案,表示自己要將心臟移植給小秦燃。昆藍很感動,也在認真思考自己到底該守護什麼,也決心要幫助沈童完成這最後的心愿。

大家又在為小秦燃痊癒而辦聚會,但是雙雙趕到醫院才得知是沈童要犧牲自己去救小秦燃,而且沈童寫了一封信交給雙雙,告訴了雙雙齊勛是一個很專情的人,自己已經幫忙測試過了。雙雙回想起沈童和自己在一起的瞬間,更加傷心。天突然就下起雨來,大家準備的好吃的也無用了。昆藍將沈童寫給恬恬的信帶來了,恬恬念起了沈童的信,大家都覺得很失落傷感,好在沈童的犧牲救回了小秦燃。

齊勛和雙雙為逝去的祈禱,雙雙說這一刻希望有輪迴願望他們能永遠在一起。小秦燃不乖乖吃藥鬧著要沈童,還告訴雙雙童話姐姐可能不要自己了,只要她回來了自己就會很乖很乖,童話姐姐說過等自己病好了就會帶著他去遊樂園玩了,雙雙安慰小秦燃童話姐姐住進了他的心裡,而且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小秦燃聽完之後很乖地配合吃藥,雙雙也很感動。恬恬睡著的時候再次遇見了未來,看見封父因為雙雙要救自己會犧牲生命責怪齊勛,恬恬醒來之後很害怕。

恬恬睡著的時候再次預見了未來,看見封父怒氣沖沖地問齊勛尋雪已經為了救他而死,現在難道也讓雙雙也為了恬恬而死嘛,然後一拳將齊勛打倒,恬恬害怕地醒來,封父因為雙雙要救自己會犧牲生命責怪齊勛,只是這一切該是怎樣的走向。

雙雙和齊勛很快樂在一起到處遊玩,事情仿佛一切都歸於平靜,雙雙和齊勛在這一刻忘記了還有別的阻礙的存在,兩人憧憬著結婚。恬恬和昆藍約會帶了很多糖給昆藍,結果是昆藍喜歡什麼味道的糖就自己吃掉,這次約會施浪在旁邊看著,恬恬突然親上昆藍,說以後昆藍吃草莓的時候就會想起自己了,施浪看著這一幕想著恬恬談戀愛居然這么厲害。恬恬突然關注到施浪但也只是了了關心。

下一集(第 23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