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9集劇情介紹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9集:昆藍和恬恬開始約會 齊勛生病雙雙關心

齊勛繼續和杜宛天說著兩人的不可能,杜宛天覺得雖然傷心但還是坦然接受這個答案,齊勛感到很抱歉要把公司留給杜宛天,但是杜宛天還是忍受不了傷心離開了,雙雙也明白齊勛和杜宛天的坦白。杜宛天跑出去在雨里痛哭。簡白和何正昌見面說他現在已經快沒有了原則底線,何正昌說自己從來就沒有底線,一直在深淵呆著何來什麼底線,當年尋雪那場大火,足足燒了三個小時,自己哥哥的生命能回來嘛,簡白心疼何正昌只好再幫其一次。

第二日收拾好心情杜宛天繼續回到公司正常上班,等雙雙一來杜宛天將幾個項目的時間催得很緊,雙雙表示自己來不及做這么多項目,杜宛天說每個人都有很多項目為什麼就是雙雙不行,不然的話給別人做,雙雙只好承認自己的錯誤還是接下了工作,齊勛前來安慰也無法讓雙雙開心。

恬恬約昆藍見面在路邊撿起幾隻小蝸牛,說害怕小小的他們被路人踩傷了,昆藍來的時候也幫著恬恬一起照顧。恬恬說蝸牛雖然小但是也會有自己的夢想,就算慢也會努力爬行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不像自己什麼也做不成,恬恬話鋒一轉拿出自己準備好的禮物送給昆藍,昆藍拒絕收禮物,但是恬恬表示很失望難受,昆藍看不過去一時心軟還是接受了。

雙雙和同事一起去生態園區考察項目,突然肚子難受要去上廁所,把包交給簡白保管,簡白為了完成何正昌的任務偷偷地拿出雙雙手機裝上跟蹤器,一陣風吹來把包吹落在了河裡,齊勛正好走過來看見包包和語無倫次的簡白,以為雙雙掉下去了,立刻跳入河中搜尋雙雙,哪知雙雙只是上廁所,等雙雙出來之後,齊勛尷尬地離開了。

大家都在園區裡面烤火聊天,說起齊勛白天跳入河中的事情聊得起勁,雙雙來的時候大家都自動散開了。雙雙帶著給齊勛準備的薑茶,齊勛喝一口覺得舒服多了,以前只能吃沒有味道的東西,也會羨慕別人,覺得自己被隔離在瞭望搭里,看著人家笑容那么美好只有自己和他們像在不同的世界,齊勛問現在可以和好么,雙雙說自己現在沒有底氣回答,只是問齊勛為什麼要跳進水裡,多冷多危險啊,齊勛說自己沒想那么多只是怕雙雙有危險,因為雙雙是自己最重要的,兩人就在溫馨的氣氛中聊著。

因為齊勛生病,雙雙得到恬恬的訊息就去到齊勛家照顧關心他,齊勛生病一個勁的咳嗽,雙雙調好藥送到齊勛面前,齊勛問雙雙這么關心自己是不是和好了,還說自己害怕藥太苦了,不如自己喝一口雙雙給一個獎勵,雙雙明白齊勛的意思,剛要親上齊勛,齊勛就避開了說自己感冒會傳染,雙雙不管還是親了上去,問現在可以吃藥了嗎,齊勛受到了鼓舞,立馬喝完藥再次索吻。

下一集(第 20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