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雙雙和父親解開心結 雙雙生日浪漫約會

昆藍陪著封父聊天理解封父對雙雙的情感,但是封父並不信任昆藍和昆氏,因為曾經昆藍的爺爺也承諾要好好保護尋雪,但是卻讓尋雪活活燒死在家中,現在昆藍卻說要保護雙雙,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嘛,昆藍說爺爺這些年也活在深深的自責中,這也是昆氏的痛,請封父相信自己,一定會保護好雙雙,不必過著四處躲避的日子,何況雙雙已經有了相對穩定的生活,如果再讓她換地方生活四處漂泊,對雙雙來說不是很殘忍嗎,而且雙雙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工作,也讓大家認可,她很快樂也在努力生活,昆藍越說越入迷,封父喊著昆藍自己勉強相信一次。

齊勛帶著雙雙在海邊散步,齊勛說自己都聽到了但是話鋒一轉逗笑雙雙,雙雙問齊勛是不是經常來這裡,齊勛說有時候自己無事要想問題就會來,雙雙問齊勛的父母親呢,齊勛說他們都已經去世了,他們是出車禍走的,自己的印象很深刻所以對開車就有比較深的恐懼,雙雙抱住齊勛覺得以前給齊勛的關心太少了,都是齊勛在照顧自己覺得很抱歉。齊勛才覺得自己不對,雙雙雖然平時看著沒心沒肺的,其實很敏感,不過以後有自己保護,雙雙很感動。

昆藍和雙雙一起去接封父出院,雙雙和父親的關係還是有些生疏,雙雙也沒有想好要不要和父親一起生活。何正昌跟著雙雙父女,,想起了哥哥病種時候說過的話,哥哥選好了墓地還要幫著自己去求尋雪,何正昌想起這些更加恨雙雙父女。封父問起雙雙現在住哪,得知雙雙住在昆藍家決定自己和昆藍交換房子,自己住上來,昆藍換下去,昆藍只好同意。雙雙趁父親睡著,看見包里還藏著有關自己小時候的髮夾畫本很感動,等封父醒來哭著說自己對不起,老想著爸爸的不好其實兩人之間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封父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對,因為害怕壞人傷害雙雙而讓雙雙感受到更多的辛苦。

恬恬拿著兩束花給哥哥看,可是心莫名地就難受起來,,花再好看也沒有人懂得欣賞。昆藍和雙雙一起,雙雙說昆藍又帥人又好看為什麼沒有女生喜歡呢,昆藍說自己不在乎只要有情人喜歡就好了,接著又拿出自己專門買的vip遊樂園門票要帶著雙雙一起去玩,兩人開心地玩耍著,原來今天是雙雙的生日昆藍專門給她過生日的,可是齊勛一個電話就喊走了雙雙,說是項目出問題要雙雙去畫廊見面。

恬恬和施浪一起去婚紗店試婚紗,施浪以為恬恬的意思是,可是恬恬只顧著試婚紗沒什麼意思。雙雙去到畫廊,齊勛也不急著說項目的事情,先是調戲了雙雙一番,雙雙說齊勛是老狐狸,臭流氓,齊勛都一一收下,只是因為要帶雙雙去一個浪漫的地方。兩人隨機來到一座浪漫的大橋上,雙雙自說自話,說自己還是很愛看書的知道很多東西,自己最喜歡星星,因為太陽是銀河系的中心但是星星是最燦爛最美的。

雙雙生日和齊勛浪漫約會,雙雙得知齊勛可以瞬時移動問起能不能瞬時移動到銀河系,齊勛嘲笑雙雙不懂地心引力,雙雙假裝生氣坐到一邊,齊勛邪魅笑笑,瞬時移動到雙雙的方向,雙雙驚喜之餘還有齊勛送上的生日禮物,雙雙感動於齊勛的用心,兩人再次親吻。雙雙說自己還要去海底世界,可是一瞬移就到了溫泉館。昆藍調查封父受傷的事情,起因是封父去找人要自己的畫,在這個過程中被傷。

下一集(第 12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