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7集劇情介紹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7集:昆藍雙雙告白 沈童再次找到齊勛

恬恬帶著昆藍去找雙雙但是依然沒有雙雙的下落。簡白走在路上想起何正昌曾經受傷自己心疼他幫他療傷的事情,何正昌很感動簡白幫助自己,簡白還把自己做的便當交給何正昌,那個時候發生的事情是讓簡白很是懷念。昆藍找到雙雙聊天,要雙雙照顧自己,雙雙說自己現在過得很好,重新回到公司還是杜宛天鼓勵自己的,這畢竟是自己的工作,應該對項目負責對同事負責。

簡白去找何正昌把自己收集到的關於雙雙的資料給了他,又一次帶了便當,何正昌眼神陰冷看著雙雙照片。雙雙和昆藍說他人這么好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昆藍說哪怕只有一次自己也要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自己有機會成為給雙雙幸福的那個人嘛,自己從第一次見到雙雙就很想照顧她,不僅僅是因為作為守護者,而是真的想給雙雙幸福,不論雙雙是否和齊勛在一起這都是自己的心意。

雙雙很感動但是覺得兩人是朋友雙雙不太忍心地拒絕了,昆藍看著雙雙為難的表情只好解圍說自己是開玩笑的,雙雙才鬆了一口氣並且說以後不許再開這樣的玩笑了,之前昆藍說無論如何自己都會陪在雙雙旁邊,害的雙雙還以為昆藍是在開玩笑。雙雙在公司上班收到一個禮盒,上面是雙雙的照片盒子裡是什麼不知道,齊勛不願讓雙雙冒險,想要獨自打開,可是雙雙害怕齊勛出危險,衝過去撞開了盒子,裡面全是資料。

雙雙收拾好盒子之後問齊勛你不怕危險嗎,齊勛高冷地說了聲這有什麼好危險的。回到辦公室問施浪說起在外面辦公室的事情,覺得拍照片的人很有問題,不是自己也不是昆藍話鋒一轉又問起施浪資料查的怎么樣,施浪給出沈童的資料,沈童來路不明,隱藏在雙雙旁邊也不知道是幹嘛的,只是知道有個去世的未婚夫,齊勛讓施浪盯緊沈童。

齊勛再一次和沈童見面,沈童言語上表現自己很期待和齊勛見面,齊勛說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和沈童見面,沈童說讓齊勛好好和自己說話不然惹到了自己那不會有好商量的,齊勛什麼也得不到。齊勛只好改變對沈童的態度,兩人的距離挨近了一點,沈童說自己就是治癒者,也有能力救齊勛妹妹恬恬,但是要看齊勛表現,齊勛說自己心裡只有雙雙,沈童不以為意只說讓齊勛想想自己妹妹之後再說,齊勛搞不明白沈童的意圖,沈童直接對齊勛上手,齊勛也只好裝作順從再次靠近了沈童,沈童也稍微有些驚訝,就在這個錯愕之間齊勛離開。

扎扎和昆藍見面告訴自己發現的一個很重要的情況,上次在醫院碰見的女孩也就是沈童她也是治癒者,因為自己在昆藍爺爺的書桌上看見沈童的資料,寫著拒絕守護。沈童很意外地約見昆藍,說雙雙也挺厲害的,和齊勛談戀愛卻住在昆藍家,而且昆藍是昆氏集團的少爺很有錢,而現在自己正好缺錢。

昆藍說這些都是小事情,但昆藍要問清沈童到底是不是治癒者,沈童不以為意也沒有承認。齊勛還是很關注沈童的身份到底如何,但是施浪還是沒有找到什麼有用的東西。雙雙一個人回家,何正昌依然尾隨。雙雙也有意識但是當她反頭對著跟蹤者一頓胖揍才發現那是齊勛。

下一集(第 18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