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雙雙重回公司上班 恬恬和昆藍告白

何正昌和女朋友簡白說自己這么多年來要找的人就是她,簡白說這么多年了找到真相又能怎么樣,何正昌的執著讓簡白同情,答應幫他打聽更多關於雙雙的訊息。同事們都在聊雙雙和齊勛的八卦,等齊勛來的時候大家都散了,簡白拿出雙雙的資料書給齊勛要其替自己還給雙雙。齊勛情緒不對還在擔心雙雙,所以沒一會就去找了施浪。齊勛拿著雙雙小時候和尋雪的照片,說自己一直有奇怪的感覺,正好沈童發來信息再次約見面,齊勛知道沈童很奇怪但是決定最後一次去見沈童。

沈童和雙雙見面,沒想到雙雙真的被沈童留下了,原來是沈童三言兩語說通了封父然後雙雙才能留在這座城市,封父現在也進行了正常創作階段,雙雙也要開始找工作了。面試的公司對雙雙的情況進行了各方面的羞辱,質疑雙雙的能力,杜宛天闖進面試間幫雙雙說話,雖然雙雙的能力在他們眼裡很普通但是畢竟是MIT的人,也是能擔當大項目的人,然後喊走了雙雙,雙雙為自己的離開道歉,杜宛天生氣的原因不是雙雙的離開,而是她隨便找了個小公司還讓人羞辱,雙雙說這是自己有些私人理由,杜宛天說自己最討厭隨便放棄自己的人,而且自己看好雙雙的才華,如果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那就好好對待工作,想想要怎樣的人生。

雙雙和沈童在一起聊天正在興頭上,齊勛突然出現抱住雙雙也不想放開,雙雙答應齊勛放開自己自己也不會跑開,齊勛才不捨得放開,然後迫不及待解釋自己那天的話,自己是真心愛雙雙的,要雙雙相信自己,沈童突然插話要雙雙介紹齊勛,雙雙說齊勛是自己的老闆,齊勛就說自己是男朋友,沒有分手只是吵架,而且讓沈童少管閒事,雙雙還是要離開不管齊勛怎么解釋。

齊勛找到沈童感謝其讓自己找到雙雙的事情,,那個女生刻意接近齊勛但是齊勛利用瞬移避開,女生說這不是齊勛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展示這個了。齊勛給沈童解釋治癒者和異能者的事情,自己妹妹恬恬沒多少時間了,因為妹妹可以預知未來所以才會被消耗生命,所以想讓沈童幫自己治癒妹妹,沈童說要自己幫助他那就必須和自己在一起,齊勛反問沈童不是雙雙的朋友嘛,知道自己和雙雙的關係還這樣做,沈童說自己這樣做並不影響和雙雙是朋友的關係,齊勛覺得很荒唐直接離開了。

齊勛回公司的時候正巧遇見搭乘電梯的雙雙,問雙雙下班之後有沒有時間,雙雙的態度很冷淡,齊勛只好電梯咚雙雙,說恬恬的事情自己會再去想辦法,之前有利用但是也馬上真心愛雙雙了,如果雙雙還不相信自己,就重新把雙雙追回來。雙雙說自己該怎么相信齊勛,然後就離開了。到了公司同事們又是圍上一通八卦,雙雙只是稍稍解釋就被杜宛天喊進辦公室了,把公司一個大項目交給雙雙負責,而且藉口是想讓雙雙在大項目上出錯,雙雙知道杜宛天是幫助自己,說自己明白是杜宛天給自己重新回來工作的機會,雙雙真心謝謝杜宛天。

恬恬特意去大橋上偶遇昆藍,天下著雨,恬恬和昆藍說自己迷路了,昆藍問恬恬要去哪,恬恬說自己要去昆藍心裡,昆藍不想和恬恬說下去,恬恬說昆藍要找的雙雙自己知道在哪裡,但是要自己帶他去就必須先陪著自己吃飯。昆藍打通雙雙電話要下班之後告訴雙雙最近遇見的很多事情,雙雙答應。恬恬問為什麼昆藍現在不去找雙雙姐要陪著自己吃東西,不會是有點喜歡自己吧,恬恬接著進行了真摯的告白,喜歡上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很多話見很多面,只要勇敢表達自己的真心,那個人就一定能收到,而且自己經常夢見昆藍,自己的夢很準的,自己和昆藍會互相喜歡的,昆藍直接拒絕了恬恬,還讓她從那個夢中醒來。

下一集(第 17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