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齊勛好奇雙雙要繼續觀察 雙雙答應齊勛在MIST工作

很久很久以前在生物進化的過程中,人類中誕生一批異類,他們的身上藏著一股神秘且不為人知的力量,我們稱他為異能者。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等價交換的,異能者也不例外,神很善良,為了讓異能者痊癒創造了治癒者,又為了保護治癒者就創造了守護者,但是因為守護者失利而讓治癒者遭受了很大的傷害所以把自己的守護權交給了下一任守護者,由他去好好保護治癒者,完成自己韋完成的任務。而昆藍去到昆氏研究院想起了爺爺和自己說過的,拿起脖頸佩戴的水晶,默默沉思。

齊勛和雙雙意外吻上,正巧碰見一群同事下班眼睜睜看著自己家公司的冷麵老闆主動親吻女生,還被女生推開,但是很不巧,雙雙的頭髮和齊勛的衣服連在一起,在眾目睽睽之下,雙雙急中生智拿剪刀剪開了頭髮,雙雙慌忙離開,齊勛也尷尬地讓員工們散去,但是老闆的戀愛緋聞員工們怎么可能放過。施浪在家陪著恬恬做家務,齊勛回家喊走施浪,和他說起自己兩次遇見雙雙的事情,施浪幫助其分析肯定是兩人特別有緣,齊勛的意思是自己每次瞬移都會頭痛難受,但是那次一吻上雙雙就很舒服,全身都放鬆了,施浪想出餿主意讓齊勛再去吻雙雙一次試試,齊勛大罵其有病。

白方姐問起雙雙和齊勛的事情,雙雙很不好意思地解釋那只是個意外,但是白方姐突然被齊勛喊走,雙雙也就回家了。原來齊勛想讓雙雙長期與公司合作,但是白方姐卻誤會了還匆忙解釋雙雙因為父親篡改志願沒讀上大學的事情,齊勛倒是無所謂只是想留住雙雙慢慢觀察,但是這件事情對雙雙來說卻是很重要開心的。雙雙開心回家,齊勛就呆呆地跟在後邊,其實雙雙早就發現有人跟蹤,還配合信哥耍了齊勛一通。

雙雙問齊勛是不是因為親了自己一下就愛上自己了,齊勛猝不及防解釋說自己是來找之前被雙雙剪壞的紐扣。昆藍正巧來了提醒雙雙該回去拿快遞了,但是快遞員似乎另有目的不懷好意地看著雙雙,然後告訴其快遞已經被簽收了。於是在昆藍的幫助下,雙雙順利拿到快遞,只是看著衰老的父親喝醉酒躺在床上喊著自己的名字,雙雙也很是心酸。雙雙和昆藍說起小時候的事情,父親很愛自己自己也很一樣,小時候的父親會給自己畫畫會把自己摟在懷裡,但是後來突然就害怕自己受傷,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然後自己就逃出來了,並且不斷在躲避父親的尋找,原來雙雙一直以來躲避的人是自己的父親,

雙雙告別了昆藍在畫室將就了一宿。恬恬在家做了個甜甜的夢,夢裡又出現了那個乾淨陽光大男孩,恬恬興奮地睡不著,去找了哥哥齊勛,齊勛正在想著如何接近雙雙,正巧恬恬來了,齊勛便想徵求妹妹的意見,恬恬笑著說那就看看她的QQ空間,時不時在女生面前晃晃就行了。齊勛若有所思雖然認同但是還是讓妹妹先去休息。第二日一早雙雙就去公司報導了,由白方姐帶著參觀了一圈辦公環境,每個從事建築的人那都是徹夜工作,白天補覺。

雙雙慢慢熟悉了下周圍的環境,正好齊勛和杜宛天來了,大家一通慌張準備,因為齊勛的聽力很敏感所以不能聽見很鬧的鈴聲,但是不巧雙雙的手機鈴聲華麗麗滴響了,齊勛倒是不介意,但是引起了杜宛天的注意,特別是齊勛把雙雙喊到了辦公室。雙雙剛剛同意在公司發展,雙雙爸爸封雲就找上門來,雙雙讓齊勛幫助自己躲過爸爸,不然就沒法在這工作了。齊勛答應並且幫忙應付走了封雲,只是封雲走前警告齊勛不要靠近自己女兒。

下一集(第 3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