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歡你時風好甜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雙雙似乎能治癒恬恬 齊勛懷疑雙雙不是治癒者

雙雙出來看見暈倒過去的恬恬,想要喊醒恬恬不要在沙發睡覺回房去,但是雙雙似乎給恬恬傳去了一股力量讓恬恬一下就睜開眼睛恢復了精神,恬恬說剛剛自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不僅自己,哥哥在遇見雙雙之後也恢復了小時候才有的調皮勁,雙雙很開心但是擔心齊心不會喜歡自己,恬恬接著問雙雙是會選自己哥哥還是昆藍,雙雙說昆藍是好兄弟不會有別的感覺的,恬恬得到滿意的答案很開心,讓雙雙趕緊回去休息。

雙雙回到齊勛房間漸漸睡著,第二天是齊勛先醒過來的,雖然傷口沒好但是看見了雙雙為自己畫的畫之後甜甜地笑了,接著去沖了個熱水澡,雙雙其實已經醒過來並且看見了齊勛沖澡的身影,怪不好意思的,接著假裝熟睡。齊勛洗好澡之後要給雙雙蓋被子,但是被闖入的恬恬看見了,為了不使恬恬誤會一直在小聲慌忙解釋,就在這時雙雙又一次假裝醒來,恬恬看著對面這一對甜甜地喊了聲嫂子,讓雙雙和齊勛害羞不已。

雙雙上班的時候也不斷回想齊勛的樣子,而齊勛還在和施浪商量關於尋雪的事情。經過施浪的調查,原來當年何正昌重病,但是何太昌遲遲得不到尋雪的幫助,因此對尋雪產生極大的怨恨而縱火。齊勛知道之後在想會不會雙雙不是治癒者,但是自己為了讓其救治恬恬反倒讓雙雙陷入危險,施浪有些贊同但是也不能完全否認雙雙可能是治癒者,齊勛覺得如果雙雙不是治癒者自己還這樣做不就和何太昌一樣,施浪不置可否。

恬恬又夢見了昆藍,心裡很亂於是約了施浪一起出門看風景,施浪特別開心得到恬恬的邀約,打扮地精神抖擻地出門,心裡獨自幻想著美好的場景。雙雙在上班時開小差,想著為什麼齊勛能在自己遇見危險時突然出現,會不會有什麼特異功能,雙雙展開幻想,對氣味和聲音特別敏感,喜怒無常,喜歡壓榨員工,不會是超人,要不然就是吸血鬼,哎呀,齊勛到底是什麼科目的物種呢?想著想著齊勛就出現在雙雙的後面,突然問雙雙上班時間在開什麼小差呢,不專心工作。

齊勛和杜宛天一起出門談成新項目,還被客服夸二人是郎才女貌,但是齊勛對杜宛天很冷漠,就算一起回家,齊勛在路過小吃店的時候也只想到給雙雙買最愛吃的甜不辣,特別是接到雙雙很明顯的暗示簡訊之後。但是杜宛天很奇怪為什麼會讓雙雙進入公司,齊勛說雙雙其實是個意外,但是杜宛天繼續問齊勛,,雙雙是意外之喜吧,但是從大學開始從來沒見過齊勛這樣開心,齊勛接著解釋說自己留著雙雙也只是想驗證一些事情,如果失敗自己不會幹預雙雙的去留,但是雙雙也只是個為了夢想努力工作的人而已,杜宛天贊成表示自己不會抹殺一個人的努力,所以願意給雙雙機會證明自己。

齊勛回到公司圖書室看見還在加班的雙雙,指出雙雙的設計圖有些幼稚,讓其好好準備重畫,還留下了之前買的甜不辣,但是雙雙開心地吃著甜不辣的樣子被杜宛天看見。雙雙也很重視下一次的演講比稿,由昆藍陪著一路練習。但是因為杜宛天將自己與齊勛的合照撤離,所以又引起員工們的八卦,杜宛天再次讓大家專注於工作。演講比稿很快來了,雙雙因為電腦的原因讓客戶很生氣搞砸了這次比稿,雙雙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

下一集(第 7 集) 喜歡你時風好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小說改編的嗎?喜歡你時風好甜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喜歡你時風好甜什麼時候播出?喜歡你時風好甜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