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分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季時被小兮所吸引 蘇小兮暗中調查初食記

在橄欖餐廳,蘇小兮是這裡餐廳中的一名實習記者。這天她將新晉廚師的資料匯報給主編,便一一介紹三人中的特質。主編被季時的側顏殺給吸引,認定他能夠帶來話題度,定是這次活動的爆點。蘇小兮感到有些為難,一開始季時同意採訪,正是因為雙方達成協定,表明不存在出鏡,這才同意了這次合作。但主編並不理會,並將問題甩給小兮解決。小兮只有五分鐘的時間解決,所以她向季時打來電話,但此時的季時正在狂飆中,所以並沒搭理小兮。主編正在接受採訪,小兮卻沒有將季時搞定,只能隔三差五給季時打電話。

季時是一個機車控,正騎著摩托風馳電掣地趕來。當他到達現場時,還神采奕奕的進入餐廳大門。這時他接到一通電話,臉上頓時愁眉苦臉起來,得知親哥哥出事後,季時招呼不打便轉頭離開。蘇小兮剛好抬頭看到季時的身影,大聲呼喊季時的名字,但季時並沒有聽到,神色緊張的他快跑離開,小兮想要追上他的步伐,卻於事無補。

小兮沒在規定時間內搞定季時,被主編訓罵一番。呵斥她關鍵時刻掉鏈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隨後還是心軟給小兮最後一次轉正的機會,條件依舊是搞定季時,一定要採訪到他本人。小兮向主編髮誓,自己定能解決季時。隨後主編問起小兮的中期考核的稿子情況。小兮稱十家備選餐廳里,自己已經調查了九家,只剩下初食記最後一家。主編威脅她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採訪到季時,並且要高質量的完成,那么中期考核的稿子將立馬轉正。小兮聽後更加奮鬥。

傍晚,同事們接二連三的離開,只剩下小兮一人。她還在網上調查關於初食記的各個事項,得知該餐廳已經過氣,決定親自調查,一談究竟。

次日,蘇小兮來到一家甜品店買雪糕,剛好季時就在裡頭。小兮吃雪糕的可愛模樣被季時看在眼裡,十分動容。這時有兩名男子擋住他的視線。當季時再次眺望遠方時,小兮早已消失不見。季時失望至極,這時小兮突然出現在他的身旁,並主動介紹自己的身份,想彌補一下上次採訪落空的遺憾,要對季時來一個面對面的即興採訪。季時冷語拒絕。蘇小兮卻不甘罷休,一直在後面跟著季時,邊走邊欣賞路上雜耍人員的表演,季時一個猝不及防的轉身讓蘇小兮把冰淇淋抹到了他身上。小兮一路跟著他來到初食記,意外發現他就是這裡的一名廚師。

初食記成為過氣網紅餐廳後,這裡便冷冷清清,沒有什麼人流量。小兮在這興奮的狂拍起來。這時季時身穿廚師服飾出現,小兮被他的帥氣樣貌給吸引。小兮不斷試探他能否接受採訪,讓季時很不樂意。小兮靈機一動,提出要點份隨便料理,季時一口回絕,但還是給她做了其他的。小兮在空閒時間欣賞著季時的帥照,剛誇讚他顏值帥氣,下一秒就制止住這樣的想法。季時給她做了份蛋包飯,上菜後,小兮便一通亂照。季時有些生氣,賭氣要將飯菜拿走。小兮擔心自己與美食擦肩而過,伶牙利嘴地與季時說道。季時說不過她,只好將留蛋包飯給小兮品嘗。

初食記生意不景氣,季家兄弟的不負責說走就走,讓廚師們很有脾氣,工作沒有拼勁,連整理食材都沒有幹勁。左一在一旁訓斥,讓他們不要學習級家兄弟,而是踏實肯乾。這時季時突然出現,呵斥他的這種想法,並威脅他讓他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小兮剛好圍堵到這一幕,季時讓她不許聲張。這時小兮大聲呵斥該餐廳不景氣全是管理者不靜音、廚師霸道無理導致。季時懶得與她狡辯,就留下她一人離開。主編給小兮打來電話,小兮順便將季時的另外一個身份告知她。主編提出無理的要求,讓小兮能夠合二為一,儘快將季時搞定。

下一集(第 2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