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5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李嵐老師為初食記正名 季時當眾感謝蘇小兮

學長對季時做的這道料理讚不絕口,再次邀請他參加自己的節目,他保證初食記和他因此會大火。季時依舊拒絕了學長的邀請,學長講的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然後拉著小兮自顧自走開了。

晚上回到家,季時在電腦上看到周峰和蘇小兮的互動,頓時醋意大發。在蘇小兮的部落格下瘋狂發評論,以此和周峰爭風吃醋。蘇小兮看著看著,忽然想到大魔王很有可能是季時。

主編突然打電話找蘇小兮,她跟唐芯打了個招呼就趕緊走了。季時過來看不見蘇小兮,他想讓蘇小兮和自己一塊兒去參加黑珍珠餐廳的評選活動。無奈電話打不通。鑒於時間緊迫只好讓唐芯趕緊換衣服陪他一塊兒去。

黑珍珠餐廳的宴會上有來自各國的嘉賓,各種精美的食物讓人垂涎欲滴。原來主編是讓蘇小兮代表自己去參加黑珍珠的邀請。蘇小兮答應主編一定會好好表現。蘇小兮穿了一件十分漂亮的露肩連衣裙,仙氣十足。她就像一個墜落凡間的仙子,輕聲慢步來到宴會上。邊走邊饒有興致地欣賞著美食。周峰從她身後走過來,被她的美貌打動,情不自禁誇讚蘇小兮。他和蘇小兮的談話被別的客人打斷,他雖忙著應酬,但目光卻始終隨著蘇小兮移動。蘇小兮對品嘗的料理做出十分準確的評價,說得頭頭是道,讓周峰對她另眼相看。

季時和唐芯匆忙趕到會場。剛踏進宴會的大門季時掃視一圈發現蘇小兮也在,看到她和周峰在聊天,正準備過去,被李嵐老師拉去應酬。

主持人宣布黑珍珠餐廳的獲獎名單即將揭曉。創意餐廳的獲獎餐廳為初食記,獲獎作品是三生三世海陸空料理。李嵐老師宣布獲獎名單後,還為初食記曾經在網路上被誣陷抄襲的事情做出了解釋,還給初食記一個清白。

季時很榮幸被邀請上台發表講話。季時把料理的成功歸功於初食記的每一個人。初食記正是靠這些員工的熱情、溫度、創造力和凝聚力才擁有今天的成績。最後他還特別對蘇小兮說了一些感謝的話,是蘇小兮一路上對季時的鞭策和鼓勵,才讓季時找到自己的定位,給了他勇氣和自信。季時藉助這個的機會由衷地對蘇小兮這位可愛的姑娘表示感謝。蘇小兮在台下有些害羞地笑了,講話結束,季時穿過人群走到蘇小兮面前拉著她跑了出去。

唐芯作為初食記的大堂經理,對初食記的抄襲事件向記者做出解釋。她相信公道自在人心。還順便為初食記的新創菜譜做了宣傳。

季時跑得太快,蘇小兮不小心扭了一下,季時背起蘇小兮準備回家。蘇小兮肚子餓了,季時背著她來到龍鳳麵館。老闆看到他們感到很意外,看他們穿得這么正式來吃飯覺得不可思議。老闆一改往常的態度,很熱情地招待他們。回家的路上季時要求蘇小兮以後不許單獨去見其他的男人。那種醋意滿滿的樣子可愛極了。

次日,季時早早起來給蘇小兮做了美味的早餐,看著自己做的美食俘獲了蘇小兮的芳心,季時會心一笑。

下一集(第 16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