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6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季時設計選單樣式得到關詩詩認可 蘇小兮照顧生病的季時

季時蘇小兮兩人一路逃跑,誤打誤撞來到食堂。小兮看著眼前誘人的美食,早以抵擋不住誘惑。兩人為了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便只能身臨其境體會兩人戀愛經歷。倆人從美食上開始了解他們。季時質問小兮吃食物總那么享受,小兮告訴他這是對食物的最大尊重。兩人剛從食堂出來,就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季時貼心將衣服給小兮擋雨,兩人便一同淋濕回到家中。回到家裡,季時悉心囑咐小兮換好乾淨衣物,自己卻在旁感冒流鼻涕。

季時顧不上吃藥就帶著小兮來到劇組找關詩詩,將此次婚宴上的菜店樣式介紹一番。季時大膽利用關詩詩母校小事作為此次的甜點,隨後換上高檔的食材,以致韻味而不失檔位。關詩詩同意季時這個觀點,當下就將婚宴的冷餐廳全權交於季時管理。討論完菜品後,季時帶著小兮準備離開。關詩詩及時制止他們,並提出讓初食記等人,在婚宴場上正裝出席她的婚禮。初食記等人馬不停蹄來到婚紗店,唐芯與小兮在外等候,這時四名男主角打開門帘,兩人被他們帥氣的模樣給吸引。小兮看著俊俏的季時,花痴臉泛濫。隨後唐芯與小兮成功換裝,四名男子眼不眨地盯著她們。小方更是坦白表示小兮比唐芯還更加好看,卻被唐芯惡狠狠的瞪了一眼。

在婚禮上,蘇小欣不忘本職工作,將婚禮上大大小小的景色拍攝下來。而季時正在記錄婚禮要點,生怕錯過了什麼。小兮看出他有些疲憊,建議他停下腳步休息一會。季時逞強並沒有什麼關聯,隨後便繼續記錄婚姻注意事項。

婚禮女主角關詩詩看著賓客們都喜歡初食記的甜點,感到十分開心。關詩詩讓助理美食篇稿打上初食記的標籤,以幫他們該餐廳宣傳。小兮變本加厲提出將婚禮美食篇稿複製一份給自己,關詩詩二話不說就同意了。關詩詩對初食記的男生很感興趣,甚至還打趣他們比自己合作的男演員還優秀,尤其是季時。小兮不忘抹黑季時,這才安心離開。小兮前腳剛走,唐芯後腳便來問候。兩人撕開認識的面孔,含蓄一番後,唐芯這才感激關詩詩捧場初食記,才讓初食記成功渡過難關。關詩詩再次說起該餐廳的四名男生,還慫恿唐芯在其中挑選一名作為男朋友。唐芯感激關詩詩的美意,但並沒有一人是唐芯的菜。關詩詩也不好在多講什麼。

婚禮現場上,小兮與小方走的很近,季時有些吃醋,隨意找個藉口將小方趕走,而自己卻站在小兮的身旁。眾人目睹著關詩詩與於凡的婚禮,看著關詩詩甜蜜的笑容,他們也為兩人感到開心。這對新人不忘感激初食記,順勢幫初食記再次宣傳。在關詩詩和於凡的婚禮正在進行,在這個美好時刻蘇小兮卻收到主編的催稿。最近太忙,蘇小兮早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了。季時因身體難受,只好悄悄走到一旁。等蘇小兮晃過神來後,看到身旁的季時已經離開,這才去尋找季時的蹤影。蘇小欣看著臉色極差的季時,心就漸漸揪了起來。季時此刻再也堅持不住了,一下子暈倒在蘇小兮身上。

在醫院,蘇小兮沒日沒夜的照顧季時。醫生誤以為小兮是季時的女友,並怪罪她沒照料好自己男友。季時四十度的高燒,讓小兮更加擔憂。她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他,將季時安全帶回家中,便悉心幫他煮粥,照料好他的身體。這時的季時正為初食記的欠款明細頭疼,直到聽到小兮的腳步聲,才假裝睡著。小兮告訴季時白粥養胃,只能勉強吃點。季時撒嬌沒有配菜無法食用,小兮讓他乖乖吃下,明日定能活蹦亂跳。季時沒有拒絕她,而是乖乖將起吃下,不拒絕小兮的好意。

次日,季時醒來發現躺在身旁的小兮,剛想幫她蓋被子,卻不小心將小兮吵醒。小兮見季時高燒已退,欣慰的甜笑起來。

下一集(第 7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