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0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初食記全員發現季時秘密 蘇小兮主編突然來訪

左一季時吃的火熱就問他味道怎么樣,季時還故意說很好吃。見此狀況大家都不好再說什麼。

飯後,大家都對此事疑惑不解。幾個人根據季時往常的表現,分析是季時失去了味覺,左一抱怨季時隱瞞他們。唐芯認為自尊對於一個男人太重要了,味覺對於一個廚師更重要,所以決定讓大家裝作不知道。唐芯把幫助季時的任務交給左一。

左一問蘇小兮季時的味覺能否恢復,蘇小兮才發現大家知道了季時的秘密。她希望左一能夠保守秘密。

在開會時,大家都爭著去擔任更多的事情,讓季時把任務都交給他們。季時感覺大家的表現都有些莫名其妙,感覺好像得知了自己的秘密。

蘇小兮在網上查到關於隕石炒勺的視頻,裡面說有緣人碰到此勺會廚藝大增,無緣之人則會喪失五感。如果勺子柄上刻有古文字就是那把隕石製作的炒勺。蘇小兮急忙找來那幅畫和季時家裡的勺子對比。上面說破解之法是冷勺盛冷物。慌亂之中蘇小兮把勺子碰到地上摔壞了,她頓時覺得計畫全部泡湯了。這時她發現季時一個人在外面喝酒,趕緊跑過去阻攔,蘇小兮希望他能理解同事們的好意,季時根本不領情,他認為大家都是在同情他,他那強烈的自尊心不允許別人同情自己。

第二天大家都照常上班,一塊兒研發他們的海陸拼盤。鑒於自己味覺失靈,基本的東西還能應付,但研發新菜他只能拜託左一和蘇小兮。

蘇小兮在休息空當忽然接到主編的電話。主編十分鐘就要到達初食記。主編一進門就顯得十分高傲,對初食記提出頗多建議,要點一份讓初食記震驚美食界的隨意料理品嘗一下。蘇小兮向她推薦特色菜,反被主編批評寫的文章都是溫情管理,缺少對菜品的評價。主編限制他們二十分鐘內做出隨意料理。看到蘇小兮唯唯諾諾的樣子,主編質疑她到底是記者還是服務員。一旁的同事還諷刺她跟主廚有特殊關係。唐芯見狀主動過來應付,唐芯讓後廚二十分鐘做出隨意料理,雖然時間緊迫,但因為主編是美食界的權威,他們不能再出現紕漏,讓剛剛有點起色的初食記再次名譽受損。

一份主打的海陸拼盤端上來之後,雖然主編評價很高,但是不合她的口味。蘇小兮趕緊解釋,卻根本無濟於事。季時在最後十分鐘做出了一份隨意料理請主編品嘗。主編品嘗之後大大誇贊季時頗有當年季初的風範。原來主編和季初有過幾面之緣,而且隨意料理是沒有固定菜譜,但是要做好這道菜光有對客人的真心是不夠的。季時補充道,還要有足夠的隨心和信心。主編很贊同季時的想法,她認為一個優秀的廚師不會靠一個爆款菜品稱霸一世,而是需要那種細水長流的勇氣和努力。一款隨意料理讓主編心情愉悅,還表揚蘇小兮幹得不錯。還把接下來芒果欄目的一個重要項目交給了蘇小兮去做。

季初走後季時一直不敢觸碰隨意料理這道菜,今天主編對他的肯定算是幫他戰勝了自己。

芒果的綜藝製片周峰老師答覺得季時複合節目的要求。如果季時同意,接下來可以詳細談一下合作。

下一集(第 11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