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6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左一對唐芯展開追求 蘇小兮正式採訪季時

經過醫生的診斷,季時的味覺已全部恢復了,季時和小兮都非常開心。

左一唐芯帶來了早餐,唐芯以自己在減肥為由拒絕了。左一固執地要求她必須吃早餐,否則自己就不去換衣服。唐芯見拗不過只好吃了一口,左一才滿意離開。唐芯接到爸爸的電話,催著給她介紹對象。唐芯心中鬱悶,一個人在打拳。左一過來讓她有火就沖他發,唐芯一拳打空,身體向旁邊倒了下去,左一一把將她抱住,四目相對,暗生情愫。

周峰給蘇小兮介紹了秦老闆,蘇小兮要去對秦老闆進行採訪。季時一聽自己也要跟著一起去。等待蘇小兮做採訪的空當,周峰再次提起讓季時參加他的節目的事情。他認為自己的節目既能幫初食記宣傳,又能讓蘇小兮在主編那裡留下一個好印象,這是一舉兩得的事情,何樂不為呢。季時微微一笑,再次拒絕。他表示自己和初食記都不會參加任何節目。蘇小兮採訪完畢,季時趕緊抓住她的手,周峰看到覺得很尷尬,他只好主動離開。

蘇小兮正跟季時在家裡吃龍蝦,被主編的一通電話打斷,主編要求她馬上拿到採訪稿。她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季時。早上季時看見蘇小兮都熬出了黑眼圈,他很心疼,正要和蘇小兮談採訪的事情,接到一個電話,臉色驟變。他讓蘇小兮趕緊換衣服陪自己一起去。季時的朋友發現季初女朋友的行蹤,並悄悄把她的地址記了下來。季時和蘇小兮馬不停蹄趕了過去。二人猶豫中帶著緊張,敲門發現這裡沒人。唐芯打電話說店裡忙不過來,他們只好留下紙條,回店裡幫忙。

晚上回到家,蘇小兮對季時開始了正式採訪。他認為季時放棄旅行廚師的工作是因為想換一種生活方式,沒想到季時竟然說是季初把初食記留給他,他不得不接受。蘇小兮很自戀地認為季時生活中最重要的人肯定是她。季時思考了一下說他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是他哥季初。蘇小兮接連受挫,不敢再自作動情。沒想到最後季時卻說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遇見蘇小兮,蘇小兮暗自竊喜。

下班後唐芯拿食物來餵流浪貓,沒想到左一也來餵貓。而且他們餵得竟然是同一隻流浪貓。左一給貓取名為小花,不料反遭唐芯嫌棄名字太土。

蘇小兮採訪完畢,正準備回去,季時卻答應讓她給自己拍照。蘇小兮沒想到從不上鏡的季時竟然會為了自己破例,有些受寵若驚。主編打電話要求蘇小兮趕緊回去上班,因為答應周峰的節目沒有辦好,所以把她的轉正延後。蘇小兮剛才還歡天喜地,此時那顆歡喜的心一下子跌落到冰點。季時不想看到蘇小兮不開心,他換上一身帥氣西裝走出來,他願意幫助蘇小兮完成夢想。雖然綜藝節目已經過去了,但是他可以幫蘇小兮錄視頻,發到個人的部落格賬號上。蘇小兮又露出了開心的笑臉。

下一集(第 17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