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9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季時負債秘密被左一發現 初食記與夜市老闆發生爭執

下船後,蘇小兮看到路邊的冰淇淋攤位,立即上前買了一個。季時故意一口把她的冰淇淋咬掉了一大塊,氣的蘇小兮追著他打鬧。

左一無意中發現了季時的筆記本,在上面看到了初食記各種各樣的欠款單據,他這才知道季時背負了多大的壓力。為了幫季時緩解壓力,左一制定了一個燒烤攤計畫,並且把這件事告訴了初食記的其他夥伴,希望他們一起幫忙緩解季時的壓力。

蘇小兮和季時在海濱享受了很多美味的燒烤小吃,可蘇小兮還是肚子餓想要吃正餐。季時雖然對她的胃口非常驚訝,可還是帶著她來到一家看起來非常豪華餐廳。進入店內,蘇小兮看到牆上有一副非常奇怪的字畫,上面畫著一把隕鐵做的勺子,跟及時平時使用的那一把非常相似。店家解釋稱這把勺子如果用的久了,會讓使用者慢慢地失去五感。

蘇小兮聽後非常驚訝,懷疑季時失去味覺的原因可能跟這把勺子有關,希望店家可以告訴自己更多有關這把勺子的訊息。可是店家神秘兮兮的告訴蘇小兮,勺子的秘密全都在這幅畫裡,只有有緣人才能得到答案。季時見蘇小兮一直盯著這幅畫,以為她非常喜歡,便找店家將畫買了下來。

吃完飯,季時打了一個電話回初食記,意外聽到電話那邊傳來了激烈的爭吵。季時不放心,便帶著蘇小兮連夜趕了回去。

初食記的麻煩來源於與同行之間的爭執,他們的燒烤攤生意非常好,引起了夜市里其他商家的不滿,經常有事沒事的尋找麻煩。初食記的夥伴們擔心會引起更大的爭執,都猶豫要不要繼續經營燒烤攤了。左一的立場很堅定,那就是要把夜市做下去。季時非常支持左一的決定,但是提醒眾人要多加注意。

晚上,初食記的眾人繼續在攤子上忙活。旁邊的攤主見他們把自家的生意搶走了大半,非常不滿地看著他們。收攤後,季時拿著食材找到旁邊攤位的老闆,主動與他們分享自己新找到的食材供應商。其他攤位的老闆沒想到季時這么大方,對初食記的印象改觀了不少。

季時對這次海濱之行非常滿意,找到了物美價廉的海鮮供應商。他覺得可以利用這些食材,研製幾道新的海鮮菜品,說不定可以讓營業額在提升一個台階。而且季時向眾人承諾,只要店裡的營業額上去,就會給每個人分發資金。左一提議將一部分收益拿出來放著,作為應付突發情況的應急款。

晚上,蘇小兮為了實習報告的事情煩惱不已。直到季時端著一碗湯來到她的身邊,瞬間讓她忘卻了所有的不愉快。喝完湯,兩人互道晚安回房休息。可是剛剛確定關係的兩人根本輕易睡著,忍不住拿起手機又聊起天。

第二天,兩人一起在超市里挑選火鍋食材,一起回到家裡做火鍋。晚上的時候,初食記的夥伴們聚在一起吃著火鍋。按照他們的慣例,每次聚會都要整蠱一下聚會的發起者。小方朝著季時的碗裡加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調料,可是嘗不出味道的季時根本沒有發現,看著眾人驚訝的樣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下一集(第 10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