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2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初食記深陷抄襲事件 蘇小兮粗心丟相機

季時看著小兮手裡的病歷,明白她知道自己味覺恢復的事情。對著小兮的指責他無言以對。左一小方都勸季時去跟蘇小兮道歉。還給他出謀劃策,讓季時給蘇小兮買一些女孩子喜歡的東西,哄她開心。

晚上回家,季時給蘇小兮做了一份特製的速食麵。蘇小兮情緒有所緩和,她心裡其實並沒有真的怪季時,她只是覺得好的東西要一塊兒分享,當她看到季時病例知道他恢復味覺那一刻很為他感到開心。季時主動道歉,答應以後不會隱瞞她了。蘇小兮就此原諒了季時。回到臥室發現季時給自己準備的道歉禮物竟然是一支口紅,蘇小兮暗暗竊喜。季時精心改良的海陸空料理比以前更精緻了,得到大家的認可,都很看好季時。認為這次七夕一定會讓初食記一鳴驚人。蘇小兮開心地在一旁不停拍照,季時讓唐芯把七夕海陸空料理的海報張貼出去。

蘇小兮要去探店做市場調研,也想為初食記的七夕計畫出一份力,她不停地輾轉於各家美食店,品嘗著各種美食,時而沉浸在美味當中,在最後一家品嘗完之後,只顧著回味美食,把放在一旁的相機忘了。當她得意地回到初食記,正準備向季時炫耀自己的照片時,發現相機丟了,跑回去找遍了所有的地方,還是一無所獲。蘇小兮垂頭喪氣回到初食記。唐芯讓她回憶一下最後照相的地方。蘇小兮記得好像是在一家稀奇古怪餐廳,不過她一下子也記不準自己到底在哪裡弄丟了相機。

晚上,蘇小兮坐在床上默默流淚,季時過來安慰她,蘇小兮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哭著說那個相機是媽媽送給她的禮物,而且裡面有很多她和季時在一起的照片,越想越傷心。正在這時小方打來電話告訴季時大事不好,初食記推出的海陸空料理被別人抄襲了。季時和蘇小兮飛快趕到初食記。原來稀奇古怪餐廳在微博發布的七夕創意菜和初食記推出的一模一樣。他們先於初食記發布,很容易讓食客先入為主。大家很納悶兒是怎么走漏的訊息。蘇小兮發現稀奇古怪好像是她去探過的店。季時懷疑蘇小兮把相機落在他們店裡。季時不等說完就飛快跑了出去。唐芯接到了很多客人取消訂單的電話。聽到這些蘇小兮更加難過了。明明是稀奇古怪餐廳抄襲初食記,反在網上誣陷初食記抄襲他們。蘇小兮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才好,她很自責因為自己的粗心給初食記帶來這么大的損失。

左一在和小方他們抱怨因為蘇小兮的粗心大意才給初食記惹來了大麻煩。左一很生蘇小兮的氣,本來一切都在計畫之中,都是因為蘇小兮弄丟相機才惹出這檔子事,讓大家都束手無策,還給初食記抹黑。他們的談話被蘇小兮聽見了,左一想跟她解釋,蘇小兮卻傷心地走了。她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到處晃悠,她覺得沒臉去面對初食記的每一位同事,也很為自己的行為內疚。這時學長打來電話要和她商量錄節目的事情。

下一集(第 13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