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7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蘇小兮幫季時解開心結 主編為小兮申請出國深造

蘇小兮結束了對季時的採訪,但她並不開心,季時是為了自己才做出犧牲,但是這種犧牲她不接受,她不願意季時為了她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季時風輕雲淡的說了一句相信她,立即讓小兮無話可說。晚上他悄悄把接受採訪的事情告訴季初,因為他遇到了一個特別棒的記者。雖然他知道季初可能收不到這條信息,但是他仍然發了出去。他相信蘇小兮會做得很好。看著熟睡的蘇小兮他感到特別安心。輕輕地把她抱到床上,像寵溺孩子一樣。蘇小兮把季時在初食記做準備工作的內容拍成視頻,季時每天都會提前來到初食記,他一直堅信只有充足的準備時間才能夠將每一道美食做得更加美味。

左一看到季時為蘇小兮做出這么多改變,覺得很不可思議。他知道蘇小兮讓季時心中的芥蒂徹底消除了。原來季初當年接受採訪,記者卻斷章取義,胡亂報導,給初食記帶來很多負面影響。季時親眼看著季初跟記者拉扯,控制不住怒火,就跟記者打了起來。因此記者變本加厲把初食記寫的更不像話,原本生意火熱的初食記就慢慢落寞了下來。自此以後季時就不再接受記者的採訪,也不隨意出鏡。蘇小兮終於明白初食記那些負面報導的原由。左一很感謝蘇小兮能夠解開季時和初食記其他人的心結。

小方看到蘇小兮在採訪季時一個人很不樂意,就要求大家一塊兒出鏡。蘇小兮爽快答應讓他們初食記F4一塊兒上鏡。他們一起換上參加關詩詩婚禮時定製的那套工作服。大家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拍了很多鏡頭。季時看到蘇小兮認真修改稿子很為她開心。蘇小兮把採訪季時的視頻發布到網上,大家都被季時帥氣的外表驚呆了,頓時吸粉無數。主編也看到了蘇小兮上傳的視頻,表示很滿意,讓蘇小兮用他們的官方賬號轉發這條部落格。晚上大家一塊兒吃飯,蘇小兮接到主編電話,悄悄離席。主編鑒於蘇小兮的努力表現,讓她準備轉正,並且還為她申請了一個出國的名額。蘇小兮很開心告訴季時她轉正的訊息。

吃早飯時季時給蘇小兮準備了轉正禮物。蘇小兮抽到一個實現願望的禮物,她選擇出去露營。季時正在初食記的群里問哪裡能露營。蘇小兮卻招呼大家一塊兒去,她想一塊兒熱鬧一下,季時只好順從。大家都很開心能一塊兒露營。到達目的地之後,大家都忙著搬東西。唐芯謝謝左一給她準備的暈車貼,沒想到原來隨意說出的事情左一都記在心裡。唐芯有些感動。大家一起慶祝蘇小兮轉正。蘇小兮決定自己轉正後的第一篇文章就以原生態美食為題。餐後蘇小兮和季時手牽手走在璀璨的星空下,季時很感謝蘇小兮對他的幫助。

野餐回來蘇小兮有些悶悶不樂。小方看到這些,悄悄跟鍾旻議論蘇小兮轉正走了,是不是她和季時的感情也要結束。這些話被一旁的蘇小兮聽見,更加觸動了她的心事。

下一集(第 18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