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8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鍾旻和朋友重歸於好 左一唐芯牽手成功

季時蘇小兮送來一杯水果,自己就去忙了。蘇小兮看著季時離開的身影,她不知道該如何跟季時講自己出國申請通過的事情。

季時專門給蘇小兮熬制了紅糖水。蘇小兮很納悶兒,季時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釋道他以為蘇小兮是這幾天不舒服所以讓她喝點紅糖水緩解一下。蘇小兮看季時誤會了自己,真是哭笑不得。她只好把出國的事情告訴季時。季時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可是蘇小兮捨不得大家,更捨不得離開季時。

鍾旻看到老K打來的電話直接掛掉了,蘇小兮和小方都不知道他為什麼不接電話,想知道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原來鍾旻他們四個人是同一個搖滾樂隊的。有一家音樂公司要簽他們,只想要他們其中的三個人,沒想到大家都想讓鍾旻退出。鍾旻一直把他們當做兄弟。沒想到會受到這種待遇,很傷心。鍾旻不想再談更多的事情。

蘇小兮找到了老K。老K告訴蘇小兮他們當時投票讓鍾旻退出是因為想讓他保住學業,不被開除才做的決定。鍾旻一氣之下離開了,大家也一直沒有機會跟鍾旻做過多的解釋。所以誤會一直沒有解開。蘇小兮希望他們能夠找機會好好談一談,免得鍾旻一直誤會友情背叛了他。

蘇小兮又找到鍾旻,希望他不要因為誤會失去友誼,並把老K 的地址告訴鍾旻,希望他能夠去看一看。鍾旻似乎有所觸動,朝著老K的樂器房走去。蘇小兮忽然發現季時的生日快到了,她隨口問了一下,季時竟說他的生日已經過去了。蘇小兮只好去問唐芯,唐芯告訴她可能是因為季初,季初也是今天生日。蘇小兮不想錯過跟季時在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唐芯建議她給季時一個驚喜。蘇小兮求助唐芯幫忙。鍾旻把和朋友和好的訊息告訴蘇小兮,他可以趁季時生日邀請朋友過來一塊兒熱鬧一下。

下班後季時以為店裡停電了,他慢慢走下來,忽然燈光一亮,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季時有些出乎意料,頓時被溫情淹沒,他們一起看著季時許下願望。一場歡暢過後左一交待大家一定不要忘了明天上班。蘇小兮送給季時一把勺子作為生日禮物,他希望季時能夠永遠記住這個時刻。大家走後唐芯和左一在收拾東西,忽然唐芯有些不舒服,可能是食物過敏,左一趕緊叫季時幫忙,他們一塊兒把唐芯送到醫院。左一留下照顧唐芯,讓季時和蘇小兮先回去。

季時出來後碰見李嵐老師,李嵐老師聽說季初回來了,過來看看。季時卻不知道。他趕緊給季初打電話,仍然是無法接通。回到家季時仍然憂心忡忡,蘇小兮安慰他不要太擔心,季時覺得沒準又是空歡喜一場。

唐芯不舒服是因為香精過敏引起的,她想讓左一回去休息。左一強忍著困意細心地照顧她。早上醒來唐芯喝了左一給她準備的加了杏仁碎的豆腐花,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左一一直在默默關心著唐芯,只要她喜歡的左一都在悄悄滿足她。直到此刻唐芯才知道生活中那些小細節都是左一在幫他做。左一承認那些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唐芯卻不喜歡這樣偷偷摸摸。她要求左一以後光明正大地做,她要求左一做自己的男朋友,左一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勇敢地跑上前牽住唐芯的手,滿口說著願意。

下一集(第 19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