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3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蘇小兮備受打擊逃離餐廳 左一主動告白失敗

小兮悶悶不樂地坐在長椅上,接到了學長約她見面的電話。小兮覺得自己目前的狀態非常不好,她不應該這么輕易被打倒。

左一因為自己口不擇言傷害了蘇小兮很內疚。他們一起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蘇小兮,唐芯只好向季時求助。季時得知蘇小兮失蹤心急如焚。此時初食記亂成了一鍋粥。小方鍾旻決定去稀奇古怪餐廳探個究竟,小方想裝作故意去鬧事,讓鍾旻趁機進去找照相機。鍾旻認為小方的辦法不夠妥當。正在一籌莫展之時,他們忽然想起了飯店裡有監控,一拍即合,準備行動。

季時到處尋找蘇小兮,卻一點訊息都沒有。他回到初食記看到前來找他的李嵐老師。李嵐老師從季時口中得知季初失蹤的訊息感到很不可思議。因為聯繫不上季初他只好把黑珍珠餐廳的邀請函交給季時,這是一次美食界頂級的評選活動,李嵐老師希望季時能夠把握好這次機會。季時來到初食記的更衣室,滿腹心事地看著季初的更衣櫃,茫然又彷徨。

蘇小兮和學長周峰在酒店門口碰面,服務員嫌蘇小兮衣著太隨便,氣氛很尷尬,周峰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就帶蘇小兮去包間。吃飯期間蘇小兮仍然不忘自己的本行,不斷地給美食拍照片。周峰在大學期間見過活潑可愛的蘇小兮,如今看到眼前的蘇小兮,讓他不自覺地回想起大學時和蘇小兮相遇的美好時光。周峰建議蘇小兮試一下養成類節目的女主角,蘇小兮慌忙拒絕,因為在蘇小兮的心裡從來沒有什麼明星夢,她只是想單純地做一個美食博主,嘗遍天下美食。飯後蘇小兮和周峰在飯店門口告別,被小方看到,並拍下照片。然後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季時。這個爆炸性的訊息讓季時睡意全無,他在樓梯里坐著發獃。蘇小兮悄悄回到家,很興奮地向季時炫耀今天去的那家豪華酒店。季時根本不感興趣。蘇小兮越說學長的事情季時就越生氣,他告訴蘇小兮自己找了她一個下午。蘇小兮覺得很抱歉。

左一拿著一束鮮花送給唐芯,唐芯表示只接受男朋友的鮮花。左一趕緊改口說自己是想把花送給蘇小兮,用來向她道歉。左一麻煩唐芯轉交給蘇小兮。唐芯沒有答應,告訴左一有擔當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稀奇古怪餐廳的老闆很囂張,認為小方他們沒有證據,根本無計可施。鍾旻覺得應該用一些非常手段,左一很支持他們。鍾旻已經想好對付稀奇古怪餐廳的辦法。左一想請大家一塊兒吃飯,他想藉此機會跟唐芯表白,得到小方和鍾旻的大力支持。

蘇小兮看到季時睡著在沙發上,就悄悄給他蓋上毯子,季時醒來要帶蘇小兮出去逛逛。他們收到訊息也表示在精神上支持左一。唐芯對左一他們的計畫毫不知情,非常輕鬆地來到餐廳。左一看到唐芯後十分緊張,先送上了朱古力,被唐芯以減肥為由拒絕接收。他再捧出鮮花,唐花看著他呆住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