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7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季時生病發燒失去味覺 蘇小兮與季時達成同居契約

季時家裡。早上,季時醒來的時候發現蘇小兮就趴在自己的床邊,才知道她為了照顧自己就這樣睡了一晚上。感動之餘,季時看到蘇小兮將醒轉又立馬閉上眼睛裝睡。蘇小兮醒來,正準備查看一下季時的情況,就接到了唐芯的電話。

看到蘇小兮下樓接電話,季時也不再裝睡,起身來到了樓下。蘇小兮看到季時醒來,急忙拉著他的手摸了摸他的額頭,親密的舉動讓季時忍不住有些心跳加速。發現季時已經退燒,蘇小兮又急忙將自己煮好的粥盛給他吃,並且看著他把一杯非常苦的藥也喝了下去。蘇小兮看到季時面不改色的喝完一杯這么苦的藥非常詫異,可是季時自己卻沒有感受到絲毫的苦味。

第二天,大病初癒的季時就來到了餐廳。可是幾人圍著喝湯的時候,季時卻根本嘗不出絲毫的味道。季時故作鎮靜地稱自己因為生病剛好,才會感受不到味道。他起身到廚房裡找出各種各樣的調味料一一品嘗,可始終嘗不出任何的味道。蘇小兮發現他臉色異常,跟到廚房問他到底怎么了。季時找個理由矇混過去,就獨自前往醫院檢查。

醫院裡。季時做了好幾個科室的檢查,始終都沒有找出失去味覺的原因。對於熱愛烹飪的季時來說,失去味覺簡直就是一種巨大的打擊。看著餐廳里忙碌的夥伴,季時的心裡非常不適滋味。蘇小兮看到季時一個人坐在外面發獃,便拿著一個非常酸的糖果來到他的身邊,還故意問他甜不甜。季時沒有多想,吃下去之後就說非常的甜。可他看到蘇小兮拿出來的包裝紙,才知道自己上當了。蘇小兮問他為什麼不把這種情況說出來,季時解釋稱自己不想讓大家跟著擔心,還叮囑蘇小兮不能把這件事說出去。

晚上,為了讓蘇小兮幫自己保密,季時特地寫了一份契約。可是蘇小兮不甘心,趁機提出了各種各樣的條件作為交換。兩人討價還價了一番之後,終於簽訂了一系列的條約。蘇小兮以居住在季時家中以及擔任助理等條件,答應幫他保密,但是也要承擔家務等來作為交換條件。

接下來的幾天,蘇小兮一直嘗試著各種各樣的方法幫季時恢復味覺。可結果不是季時厭煩,就是使用的方法沒有絲毫的效果。蘇小兮雖然對季時不知好歹的態度不滿,可還是積極地尋找新的方法。

而去餐廳的時候,季時當眾宣布將蘇小兮提拔為自己的私人助理,幫忙開發新的菜式。除此之外,季時也向往常一樣做菜烹飪,然後由蘇小兮幫忙品嘗味道。在兩人默契的配合下,沒有人發現季時失去了味覺。

只不過蘇小兮還是細心地發現了季時經常一個人坐在那裡發獃,臉上露出非常沮喪的神情。她看著季時失落的樣子,默默地在心裡發誓,一定會想盡辦法幫季時恢復味覺。

夜裡下起了大雨,蘇小兮因為害怕打雷,便坐在客廳里上網查找各種各樣的治療失去味覺病症的方法。而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季時,來到看到蘇小兮因為害怕打雷不敢睡覺的樣子不由得有些好笑,可還是答應在客廳里陪她一會。

次日,季時醒來才發現自己在沙發上睡著了。他看了看旁邊電腦上的有關治療方法的搜尋頁面,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蘇小兮,臉上不由得露出了幸福的笑意。

吃完早餐,兩人一起來到了餐廳。季時停好車看到門口張貼的小心漏電的告示,急忙衝進店內攔下正打算開啟電源的蘇小兮。可由於沖的太急,季時只能將蘇小兮抱在了懷裡。

下一集(第 8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