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5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蘇小兮餐廳拍照被訓斥 季時小兮走進校園

蘇小兮吃麵時放上自己的小西瓜標誌給黃魚面拍一張照片,被店主發現要趕她出去,關鍵時刻季時出現在門口。季時幫小兮解圍,這才成功讓小兮吃上面。季時讓小兮明白每個店都憂每個店的規矩。小小的店鋪,竟有這樣的人流量,這才是這家店的魅力所在。小兮吃上一口黃魚面,確實被這裡的美食驚艷到,並讓季時給點上一份。季時並沒有點餐,只是在一旁看著小兮狼吞虎咽的模樣。

麵館打烊後,季時帶著小兮來向店長道歉。店長並沒有放在心上,並表示有的客人也會拍照,脾氣不好的還會引發爭執,所以對小兮的道歉,他很開心。小兮解釋道身為一名美食記者看到這樣好的店,習慣性的打卡留念,希望店長能夠理解。他只是不想做網紅店。店長開店的宗旨就是好吃兩個字,再好的裝修和宣傳也比不上好吃兩個字。小兮認可店長的說法,趁機想要得知黃花魚的製作方法。季時明白這是禁忌,及時打住她的這種小聰明。

晚上,蘇小兮三更半夜偷跑出去。季時呵斥她的做法。小兮表示自己是為了工作,而初食記只是她的短期任務,只要實習通過,便可正式入職橄欖餐廳。季時聽完有些難受,但還是再三囑咐小兮不許晚歸,除非跟自己報備。季時在網上意外發現小兮的微博,上面全部都是她認真更新的日常,小兮將每日分享推薦給大傢伙。季時用冬粉的名義與小兮對聊,兩人打趣的模樣,讓季時猶上心頭。突然有名男子向她推薦一家味道不錯的小眾餐廳,還答應有時間帶她去,唯一的條件就是加他為好友。季時一看十分生氣,當初就舉報了對方。

次日,季時與員工們聚在一起開會。決定重新定位選單,如果繼續按照老選單,只會接到不停的投訴,而研發新選單,不僅能得到新客戶的認可,還能降低老客戶的差評。左一第一個同意季時的主意,並提出喲啊將研發新選單提前趕製,否則又要持續一段時間投訴。會議結束後,小兮給花草樹木澆水,小方上前慰問,與她閒談一番。小兮向他提起關於季初的事情,得知季初為人性格好,不僅懂得照顧員工,還會將餐廳打理井然有序,是一個成功人士。

飯館打烊後,蘇小兮在一款美食軟體上發現一個人做的黑暗料理,配文也十分中二,她和唐芯都覺得很可笑。一旁切水果的季時不停地向她們張望,一直在偷聽她們說話。這時進來一位氣質非凡的美女,蘇小兮一下子驚呆了。這時味蕾小姐的關詩詩突然出現,小兮震驚不已。關詩詩讓初食記能夠負責她婚禮的冷餐會,並且提出要是一個有溫度的冷餐廳。接到如此大的訂單,初食記全員忙的頭忙腳亂。蘇小兮幫忙將近幾年來的婚禮案例調出給季時等人參考。唐芯雖喜歡小兮的案例,但做的再好還是要讓關詩詩喜歡才行,為了知道消費者的需求,季時與小兮決定讓關詩詩的母校了解情況。

季時通過賄賂了關詩詩的經紀人才找到她的母校,這裡是關詩詩與於凡感情開始的地方。季時相信這裡也是初食記靈感的源泉,只有深刻了解,才能研發出與顧客更貼切的盛宴主題。

在校園裡,季時與小兮感受撲面而來的青春氣息,讓人重返學生時代。小兮調侃季時學生時是否遭多名女生追求。季時一口回絕,小兮卻小聲地嘀咕他悶騷,就算有也不敢承認。季時看著手中的畫冊,小兮趁機給他拍照,卻被季時制止。兩人偷偷潛入美術室,小兮卻在課堂上偷吃起來,這時又發生驚嘆聲,引起整班同學的注意。季時順勢來著小兮的手逃走,享受著青春帶來的樂趣。

下一集(第 6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