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20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季時決定賣掉初食記 唐芯父親投資初食記

季時跟大家宣布要賣掉初食記,蘇小兮向大家解釋季初去英國看病花費很大,季時已經把機車和房子全部轉賣,可是錢還是不夠。小方想賣掉裝備,鍾旻打算賣掉老家的房子,一起幫季時湊錢,都被唐芯阻攔。季時很感謝大家的幫助,他認為給季初看病是他們兄弟兩個人的事情,不想連累大家。小方眼圈紅紅,哽咽地說道不想和大家分開,如果賣掉初食記大家就真的要分開了。左一怕季時為難,他表示尊重季時的決定。季時再次表示感謝,他相信如果有一天季初治好了病,他們會回來再找一個地方,重新辦起一家叫初食記的餐廳,大家就能再次相聚在一起。

他們把初食記掛到網上售賣,季時決定賣掉初食記之前大家在一起吃個飯。面對即將解散的初食記,他們又都回想起自己當年來到初食記的原由。左一是季初的師弟,在初食記開業的時候就來了,他見證了初食記成長的每一步。小方是跟季初打遊戲認識的,愛吃的本性被季初吸引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初食記。鍾旻在樂隊散夥兒的低谷期遇到了季初。唐芯是被左一的蟹釀橙所吸引才留了下來。

如果初食記即將解散了,小方一時間根本不知道該乾什麼,鍾旻想回老家,左一願意再等一等,等初食記再開起來。聽著大家的話,蘇小兮很感動,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季初堅決反對賣掉初食記,因為那是他們的心血。其實季時也不捨得賣掉有著溫暖回憶的初食記,他告訴季初自己能安安穩穩在初食記當一個主廚就是因為一直在等待季初的回歸。初食記的所有人都在等待季初的回歸。如今終於等到季初的回來,可是卻要面臨著永遠的分離,季時認為如果失去季初,初食記根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唐芯帶左一去見自己的父親,左一心裡有些沒底氣,唐芯一直在給他鼓勵。最終在唐芯的力薦之下,唐父決定投資初食記。這一下初食記得救了,大家又可以在一起了。不過唐芯的爸爸要求初食記在一百天內完成一百萬的營業額。大家都覺得這好像是唐芯爸爸給左一的考驗。季時要陪季初去英國看病,只好把這個一百萬營業額的任務交給左一。

晚上,蘇小兮和季時看著滿天五彩繽紛的煙花,卻一點都興奮不起來,他們即將面臨分別。季時和蘇小兮同時奔赴不同的國度,在離去的車上好像又看到了最初遇見的那個懵懂可愛的蘇小兮,過往的一幕幕都浮現在眼前。好像只有分別才能讓人更深切地體會到思念的滋味,才明白愛得如此深刻。

三年後,小兮學成歸來,看著正在想念她的季時,無比幸福地牽著季時的手,沐浴在陽光下。生活常常給人驚喜和意外,煎和熬都是可以改變美味的方式,加油也是。美食讓他們踏著青春的腳步一點點從青澀走向成熟。

下一集(第 20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