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2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蘇小兮成功進入初食記 蘇小兮與季時同居

季時從初食記出來,蓄勢待發準備離開。這時蘇小兮擋在季時的機車面前,稱主編讓她要留下做深度體驗。季時一口回絕,蘇小兮只好講出各種好話,用自己的熱量融化季時那個大冰塊兒。季時並沒有興趣,小兮以對抗後廚做為要挾,只要季時留下自己,自己便一力相挺。季時依舊不願答應。這時小兮靈機一動,與季時打了一個賭。只要小兮在季時的調料里全部講出調料配方,便同意將她留下。味覺超強的蘇小兮一樣不落地說出了裡面全部的配料,季時這才意識到虧大了,但同時還是對小兮的味覺自嘆不如。

小兮向初食記的同事們介紹自己,卻被左一苦瓜臉拒絕,表明該餐廳資金短缺,沒有必要招新員工。小兮急忙表示自己並不要工資,只要包吃包住就行。其餘同事對小兮反倒是熱情,眾人相互介紹後。季時就讓唐芯帶著小兮一同工作,小兮這才成功進入初食記。

上班期間,勤快的小兮將餐廳整理的井然有序,唐芯看在眼裡很是欣慰。但一等到下班,小兮就逮著季時不放,希望能在空閒時間採訪他。季時急忙找了藉口離開,殊不知小兮一路跟蹤,兩人一同來到一家咖啡店。季時依舊不肯搭理小兮,小兮壁咚季時,還威脅他如果不接受採訪,自己便抹黑季時。季時拿小兮沒轍,只能乖乖接受採訪,但條件是只有五分鐘。小兮一上來就問了些不痛不癢的問題,季時有些煩悶,但還是一一作答。等小兮還沒問到專業上的問題時,五分鐘已經到了,季時急忙逃跑,生怕又給小兮落下把柄。

晚上,唐芯送走今天的最後一對客人,便準備回家。當眾人換裝下樓時,小兮還在整理碗筷,小方上前慰問小兮為何還不回家,原來小兮還沒找到住的地方。小兮本想去唐芯家入住幾晚,但唐芯並不歡迎女性入座,畢竟家裡只有一張床。小方熱情邀請小兮來家中做客,但小兮覺得三男一女,始終有些奇怪,委婉拒絕小方好意。最後唐芯將小兮的住處給季時安排,一他單身,二就屬他們家房子大,合情合理。季時並沒有拒絕,只是讓小兮做粗活來換取入住資格。蘇小兮累得一塌糊塗,季時卻在一旁看笑話。

深夜,季時用機車載小兮回到自己家。小心謹慎的小兮還是被嚇得不輕,直接抱著季時的腰間。小兮尷尬至極,卻不知季時在旁偷笑。回到家,小兮被季時的奢華裝扮給吸引,一進大門就霸占著沙發不放。季時領著小兮來到二樓臥室住下,港一進門卻被絆了一腳,撲進季時的懷裡。兩人四目相對,空氣中凝聚著尷尬的氣氛,但兩人的關係卻漸漸發生微妙的變化。

季時與她約法三章,一不讓小兮隨意走動,二不能踏進自己臥室,三十一點後不許進廚房。小兮寄人籬下,只能被迫答應。季時前腳剛走,小兮便就餓了。從書包中拿出泡麵,卻沒有熱水泡開。最後小兮偷偷潛入廚房,發現季時正在做飯,稱季時離開後,偷偷嘗了一口,最後卻沒有忍住,當季時再次回來時,食物早已經被小兮下肚。季時並沒有訓斥她,只是讓她乖乖將飯碗洗了。

小兮吃完季時做的宵夜,臉上不由自主的泛紅,竟還有點微熏。她碰碰撞撞來到季時浴室,卻不知此時季時正在洗澡。當季時發現有人潛入時,便大驚失色驚叫起來!

下一集(第 3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