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4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季時找回蘇小兮相機 左一替唐芯教訓男朋友

唐芯看到左一拿出鮮花,故意問他是不是又讓她轉交給蘇小兮。左一鼓足勇氣問唐芯是否願意做他的女朋友。其實左一從第一次見到唐芯就已經喜歡上她了,看到唐芯吃自己做的菜會感到十分開心。他今天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來向唐芯表白。唐芯內心很複雜,她站起身告訴左一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左一一時不知如何收場。

季時一直在為七夕的料理想辦法,他想出一款痛苦料理。蘇小兮對此不太樂觀,因為七夕別人都是吃想吃的東西,誰會吃痛苦料理呢。季時同意蘇小兮的觀點,他也認為快樂最重要,他想給每一個人提供自由組合的機會。年齡階段不同喜歡的食物就會有差異,況且每一對情侶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準備給推出私人訂製的菜品。雖然這樣一來每一道菜都要面對未知的挑戰,但是季時對自己很有信心。

鍾旻找來他的大學同學老K幫忙,找到了稀奇古怪店裡的監控視頻,證明蘇小兮的相機確實被他們店裡拿去了。老K可以幫助他們把錄像調出來。蘇小兮很開心,認為這樣就能夠證明初食記的清白了。季時想先留著證據,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發出來。老K沒想到鍾旻會主動找自己來幫忙,所以很盡力。他們曾經是很好的哥們兒,因為一些不愉快才導致很久不聯繫,鍾旻不想再提起從前的事。

稀奇古怪餐廳的老闆主動來找季時,網上的輿論已經對他們店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他想和季時求和。季時答應不讓他負法律責任,也不會把手裡的監控視頻發布出來,前提是歸還蘇小兮的照相機。對方欣然答應,主動送來了相機。

七夕節初食記迎來了大量顧客和訂單,晚上的餐位早早就被訂完了,唐芯忙的樂不可支。蘇小兮趕緊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季時,季時對她溫暖一笑。看著每位客人臉上露出幸福滿意的笑容,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晚上,季時給蘇小兮送來了一份特殊的禮物,蘇小兮看到自己的相機原封不動地回來了,很驚喜。不停追問是怎么找回來的。

左一和鍾旻、小方在酒吧看到唐芯的男朋友帶著別的女人進來,而且他們還十分親密。就趕緊把唐芯叫來。唐芯看到眼前的一幕,直接來到她男友面前,似笑非笑地盯著他們。她男朋友趕緊解釋,唐芯一個耳光扇過去激怒了她男朋友,看著唐芯被罵,左一衝上來就給了對方一拳,保護住唐芯。還說自己是唐芯的朋友,不會讓別人欺負她的。唐芯被男友罵很傷心。

蘇小兮正在店裡忙活,周峰過來找她。季時看到蘇小兮和周峰相談甚歡,走了過來,主動介紹自己是蘇小兮的男朋友。周峰希望季時能夠去參加他們的節目,被季時以太忙,騰不出時間拒絕了。回到後廚蘇小兮問季時行為異常是不是吃醋了。季時默不作答。季時準備餐品時,小兮在旁邊打趣他是吃醋了,但季時就是不承認。學生嘗了季時的菜品,讚不絕口,味道好又有創意,再次邀請他參加節目。

下一集(第 15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