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19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季初回國身患絕症 蘇小兮即將遠赴法國

左一向大家宣布他與唐芯的戀愛,小兮激動地提議晚上到季時家吃火鍋慶祝,小方看到他們成雙成對,拒絕去當電燈泡。季時和左一跟蘇小兮和唐芯玩遊戲竟然輸給了女生。蘇小兮讓他們接受懲罰,蘇小兮和唐芯隨意想幾個菜名,讓他們用現有的食材做出來。蘇小兮和唐芯說出的詞語都特別抽象,不過這也沒有難倒兩位男廚師。他們巧妙地用諧音做出十分有創意的料理。

飯後唐芯和左一牽手走在美麗的星空下,他們約定明天一起吃早飯。蘇小兮也和季時在家裡浪漫,正在情濃之時主編打來電話。季時聽見主編電話里說讓蘇小兮提前出國,時間比較緊迫,瞬間失落浮上臉龐,不過他還是勉強笑著鼓勵同樣失落的蘇小兮。早上季時把蘇小兮送走,站在門口看著她遠去的身影,充滿不捨和留戀。主編表揚蘇小兮在實習期間的表現突出,讓她去法國後好好學習。臨走前季時再次做了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做的蛋包飯,讓蘇小兮趁著色香味俱佳時趕緊吃點。

晚上季時幫蘇小兮準備出國的東西,各種物品擺了滿滿一桌子。他考慮地特別周到,想把一切蘇小兮在國外能用到的東西都給她帶去,看著細心體貼的季時,蘇小兮特別感動,她緊緊抱住季時,不捨得鬆開。季時安慰她可以打電話和視頻,再不然他還能去法國找蘇小兮。夜深了二人相互依偎地坐著。蘇小兮準備到法國除了培訓以外還要繼續經營自己的小西瓜部落格賬號,她要吃遍全世界的美食,還要把中國的美食推廣到全世界。季時默默地說小西瓜終於長大了,他答應蘇小兮找到季初後就去法國看她。蘇小兮讓季時照顧好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季初在女朋友的陪伴下來到初食記。原來季初生病了,現在正在恢復期間,還需要到英國複診。他之所以沒跟大家說是因為不想讓季時分心,想讓他好好接管初食記。季時把蘇小兮介紹給季初。季初誇獎季時對初食記管理有方。季時告訴季初蘇小兮小時候和他們有過一面之緣。季初不由感嘆緣分真是妙不可言。

季時回到家一直在想季初談話間不斷咳嗽的原因。雖然沒有經過季初同意,季時還是私自到醫院打探季初的病情。在季時的強烈要求下,文靜只好把季初得白血病的事情告訴了季時,季初得的這種白血病比較兇險,現在回來就是想見季時最後一面。在季時的追問下,文靜告訴他英國皇家馬思登醫院有一種特效療法。季時聽後讓文靜幫忙安排季初去英國的行程,錢的事情他來解決。隔著玻璃季時看著坐在輪椅上的季初心中悵然若失。

下一集(第 20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