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食分喜歡你第3集劇情介紹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蘇小兮誤闖季時浴室 季時小兮合作尋找配方

蘇小兮吃了季時做的酒釀宵夜,醉醺醺的來到他的臥室。此時季時正在浴室洗澡,看到蘇小兮闖入,大驚失色驚叫起來。蘇小兮還稱要給季時採訪,好在季時及時逃脫,這才成功逃離現場。蘇小兮醒後,發現自己浸泡在浴缸中,只好像季時求救,希望他能夠幫自己將背包里的換洗衣服拿來。季時不耐煩的幫小兮整理衣物,卻無意間將小兮的內衣掉到床底。小兮接過換洗衣物,回房後發現粉色內衣憑空消失,猜測是季時將其拿走。腦海時突然出現了許多季時拿著內衣的畫面,想想就讓人浮想聯翩。

小兮來到季時的房間,以明日早餐吃什麼為由來見他。季時懶得搭理,還命她早點離開。小兮只好硬著頭皮試探季時是否看見自己內衣,並將內衣的樣貌細緻的概括一遍。季時有點不耐煩,將她訓斥一番就讓她立馬從眼前消失。還沒等小兮開門,季時已經將門關上。小兮回到房中,無意間發現掉在床底的內衣,頓時無地自容,不知如何面對季時。此時的季時因接收不到季初的電話,而不由自主的沉思起來。他不明白季初到底去了哪裡,對季初的不告而別很是疑惑。季時本就是不喜歡在同一個地方呆太久,但季初的消失,卻讓他不得不管理初食記,被牢牢地拴在這裡。

次日,季時與蘇小兮同時搶占浴室,最後達成一致,一同刷牙。氣氛微微有些尷尬,兩人生怕對方都記得昨晚發生的事情。小兮擔心季時認定自己是個隨便的人,但季時卻擔心小兮酒後亂性一事,會引起尷尬,乞求她將其忘記。兩人越想越離譜,最後尷尬的接受這場洗漱。小兮來到客廳,看到季時兄弟倆的合作,便看花了眼。季時及時趕到,呵斥她不該亂動主人東西。小兮並沒有放在心上,還一股勁的問季初的訊息。季時懶得搭理,還讓她別多管閒事。小兮靈機一動,表示自己能否採訪他。季時並沒有拒絕,還承諾她一天能夠採訪三個問題。小兮開心壞了,一句“你是魔鬼嗎”浪費了她第一個問題,小兮氣的牙痒痒,恨不得將季時捏死。

初食記,小兮見餐廳沒人,上前打探唐芯為什麼不考慮跳槽。唐芯並無所謂,打趣人少自己反倒能輕鬆一些。小兮不依不饒,繼續逼問初食記從高人氣餐廳變成現在的原因。唐芯表示季家兄弟做菜風格各不相同,反而流失了大批老客戶,而新客戶的忠誠度又沒有培養起來,在加上季時不曾管理這種複雜的餐廳管理,所以才導致生意慘澹。蘇小兮站在季時的立場上感到不義,隨後便向她問起季初為何離開。唐芯對季初的離開也絲毫不知情,大家為了他的離開忙的不知所措,季時更是在外地參加採訪,結果被一通電話叫了回來。蘇小兮聽後才知道是自己誤解他了。

在廚房,左一正對其他員工大喊大叫。唐芯將事情拜託給小兮處理,就趕到廚房訓斥他。左一生氣季初費盡心思談下的合作,卻因為餐廳的不景氣,在加上食材沒有定時定點準備好而大發雷霆。季時承諾他能在交貨之前完成制止,可眼前最重要的卻是季初的秘方。季初走的倉促,並沒有留下製作的秘方,卻只有從一罐滷汁中尋找答案。為了能夠做出一模一樣的味道,季時只能不斷嘗試,尋找配方里的全部食材。蘇小兮目睹吵架的緣由,決定發揮至極的用武之地。

小兮有著超強的味覺的黃金舌頭,她曾成功的說出季時調料配方,眾人希望她能發揮她的長處。小兮不斷品嘗,不斷的調式,但總是與成功擦肩而過。小兮堅持調製,季時看在眼裡,決定與她一同合作,研發季初配方。

小兮雖能說出配方中的調料,卻無法成形。只因有些配方需要越濃越好,可有的卻應季新鮮,這才是這個秘方最難的地方。季時有解決方案,就帶著小兮外出尋找配方調料。兩人通宵一整晚,雖該配方已經十分接近原秘方,但季時堅定要配置出一模一樣的秘方,隨後就命令小兮回房睡覺,而自己繼續堅持調製。

清晨,其餘員工早已在初食記忙的手忙腳亂,忙活了一天,小兮還是為配方中的最後一味感到頭疼。深夜,小兮在整理飯桌時,無意間聽到莉莉等人吃完飯要出去玩,便領著季時一路跟隨。

下一集(第 4 集) 食分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