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分集劇情介紹

  江天藍劉展鵬離婚之後,茉莉判給了江天藍撫養。茉莉在學校跟別人打架,心急的江天藍丟下工作火急火燎的趕往學校。江天藍擠出一副笑臉向老師打探茉莉打架的事情,茉莉雖然年紀很小,但是雙眼中卻露出成人才有的殺氣死死盯住小剛看,小剛雖然是男生,面對殺氣騰騰的茉莉只有逃命的份。小剛母親看見江天藍,怒不可遏指責她不會教育孩子。江天藍理虧,只得一個勁的賠禮道歉。江天藍帶著茉莉走出學校來到街邊的小攤坐下給劉展棚打電話,讓他來接茉莉。茉莉把爸爸媽媽離婚的事情歸咎於劉展鵬,所以很不喜歡這個爸爸。劉展鵬來接茉莉,但是茉莉一點都不給她這個爸爸臉色看,扭頭上車了。江天藍責怪劉展鵬但凡有一點責任心,就不會發生今天這樣的打架事件,兩人言語不和,一見面就吵,茉莉在車裡等的不耐煩了,說再不走就不去了。周大海與張鐵梅在餐廳相親,得知周大海有房有車的張鐵梅臉上當場表示願意嫁給周大海,周大海對張鐵梅的急切想嫁給有錢人的行為哭笑不得,並沒有立即同意跟張鐵梅結婚。江天藍來到超市工作,店長因為江天藍上班遲到開除了她,無奈之下,江天藍正好拿著錢離開了。江天藍拿著工資站在河邊發愁,少得可憐的工資根本不夠生活費,正當江天藍發牢騷的時候,一名男子意外撞到了江天藍,結果正在數錢的江天藍一不小心將兩張百元大鈔甩入河中,面對辛辛苦苦掙來的錢,江天藍當場要求賠錢,但是男子認為江天藍是碰瓷的,拒絕賠錢揚長而去。劉展鵬為了能得到茉莉的諒解推掉了約好的應酬,改讓鄭業帶去。鄭業進了KTV一喝就醉,在洗手間遇見喝得更醉的江天晴,兩人稀里糊塗的打開了酒店房間的門。房東錢大姐找江天藍收房租,江天藍理虧向錢大姐保證下個月一定交上房租。劉展鵬開車送茉莉去上學,懂事的茉莉知道媽媽沒有錢給自己交鋼琴課學費,所以決定跟劉展鵬要800塊錢。

下一集(第 2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