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6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6集劇情介紹: 杜敏秋忙著去開會,但是兒子小羽拉肚子在廁所,就麻煩劉展鵬幫忙照看。劉展鵬把小羽帶到辦公司,爽爽得知小羽竟然是杜敏秋的兒子,還帶到了公司,就損了兩句杜敏秋,恰巧被開完會趕來的杜敏秋聽見,爽爽嚇的趕緊賠禮道歉。 江天藍下樓正好碰見周大海,兩人說話間,正好看見劉母前來,江天藍趕緊躲了起來。劉母想去租出去的房子看看,周大海謊稱住戶家裡沒人趕緊把劉母拉走。 劉母擔心周大海把房子租給寡婦會惹事,周大海為了讓他姐姐安心,就把房租和之前的尾款交給她。鄭平成為新任總監的訊息在公司里傳的沸沸揚揚,鄭平找張總簽字,張總問起方天的項目,鄭平向張總匯報她們信託三部群龍無首,並提醒他可以詢問一下郭蘭的意見。 杜敏秋下班帶著小羽回家,劉展鵬送他們母子,可是車在半路上壞了。江天藍回家時碰到保險公司的人做推銷,剛擺脫這個人,江天藍就收到應聘保姆成功的訊息。 上萬的月薪對於只投了一份簡歷就應聘成功的江天藍有點蒙,暈頭轉向的江天藍按手機簡訊上的地址來到工作地點,韓向東從攝像頭認出江天藍就是之前訛詐他錢的那個女人,決定要報復她一下。 韓向東貼著面膜坐在輪椅上裝癲癇,並約法十章。江天藍亮出她的學位證和身份證,韓向東突然站起來讓她第二天開始工作。江天藍出門後大罵韓向東一個大男人貼面膜,真變態,但高薪的待遇還是讓她選擇留下來。 江天藍接茉莉放學,說她現在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但是以後不能接她放學了,懂事的茉莉讓媽媽放心,她可以自己回家。江天藍帶著茉莉去吃晚飯,在回去的路上正好碰到劉展鵬,茉莉見到劉展鵬很是開心,並跟劉展鵬說她媽媽找到好工作了,還和她一塊吃大餐去了。劉展鵬支開茉莉問起江天藍的工作,江天藍不想多搭理他。 劉展鵬上樓看見他媽媽正在跳舞,劉母希望劉展鵬趕緊早些娶妻生子,給她生個大胖孫子,並給他半年的準備時間。 鄭業給江天晴打電話,但是天晴就是不接,眼見鄭業的耐心磨得差不多了,天晴主動給鄭業打電話問他什麼事?鄭業想請她吃飯,但是天晴拒絕了鄭業。 鄭平試探著問蘭姐升級的事,郭蘭跟鄭平說她問過張輝了,但是支支吾吾的就是不給她明確回復。郭蘭提醒鄭平這個時候應該給張輝點壓力,鄭平會意。 江天晴看到鄭業微博的自畫像,主動給鄭業打電話誇獎他的水平,鄭業趁機提出約她吃飯之事,江天晴沒有一口答應。江天藍如期在韓向東家裡工作,韓向東為了他的復仇計畫始終帶著面具,江天藍並不知道眼前的僱主就是之前得罪過的韓向東。

下一集(第 7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