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5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5集劇情介紹: 茉莉正在和周大海玩遊戲,看見劉展鵬下班回來,扭頭就回自己房間了,劉展鵬看見茉莉這樣對待自己,很是無奈。周大海讓劉展鵬把茉莉送回去,劉展鵬礙於面子如果再把茉莉送回去,那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周大海問劉展鵬是面子重要還是茉莉重要? 茉莉背著書包哭著要去找她媽媽,劉母看見茉莉這樣難受,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對劉展鵬說以後這事她也不管了,茉莉想跟誰住就跟誰住。懂事的茉莉求劉展鵬想要回去看望她媽媽,並答應以後每星期都會來看望他跟奶奶。 劉展鵬拿著女子撫養權變更起訴書去找江天藍,江天藍說如果打這個官司到最後受到傷害的是茉莉自己,他怎么可以這么殘忍?劉展鵬撕了女子撫養權變更起訴書,說如果想要回茉莉,就要帶著茉莉搬進他小舅子周大海即將租出去的房子。江天藍對於劉展鵬的無賴行為,只得答應下來。 劉展鵬來找茉莉的周大海道謝,兩人喝酒聊天,周大海問他這樣做是不是默認不跟江天藍爭茉莉了?劉展鵬心裡清楚茉莉只有跟著她媽媽才幸福,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天晴幫天藍把東西搬到新家,看著偌大的新家,天晴心裡也為她姐姐天藍感到高興。天晴拿出媽給天藍打官司準備的錢,天藍不要,說官司不打了,錢也用不到了。天晴扔下銀行卡就走了,說如果她不想要就自己把錢還給媽。 劉展鵬接茉莉回家,本想在天藍家裡坐一會,卻碰了一鼻子灰。無奈的劉展鵬只好上樓回家,劉母看見劉展鵬自己一個人回來了,問他茉莉怎么沒有回來?得知茉莉被送回江天藍那的劉母責怪劉展鵬不該做這樣的決定,她不僅沒有抱到孫子,現在連孫女都見不到了。心情煩躁的劉展鵬說出當初江天藍之所以不能再懷第二胎也有劉母的責任,母子兩爭吵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