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16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16集劇情介紹 江母帶著做的燒麥去看望天藍和茉莉,天藍問江母是不是她爸現在還生她的氣?江母讓她別擔心,說江父是科長的位置局長的脾氣,江母和天藍聊得很是開心。 劉展鵬來找杜敏秋看見她正在跟兩個下屬說事,只好在一旁等候。劉展鵬在一邊無聊把玩起玩具柜上的玩具,玩具在劉展鵬的把玩下發出動聽的音樂聲,音樂聲影響了杜敏秋說話,劉展鵬面色尷尬想關閉音樂聲音,卻又不知道如果關閉。 杜敏秋問劉展鵬什麼事,劉展鵬一臉為難的看著杜敏秋,說之前他定了一輛給茉莉買的腳踏車,但是由於工作上的事脫不開身,因此想讓她帶領一下。 杜敏秋去領取腳踏車,老闆說他們這兩天貨太好了,不好找送貨工人,要是送貨必須再等兩天,杜敏秋找好自己推了回去。小羽非常喜歡這輛腳踏車,杜敏秋提醒小羽腳踏車是劉展鵬賣給茉莉的禮物,不要弄壞了。 江天晴給美美說了鄭業給她發的簡訊,美美八卦的說這是鄭業直白的邀請,說不定還要共度春宵,江天晴聽的心花怒放。 周大海回家跟劉母借五萬塊錢,劉母緊張兮兮的去銀行取錢,並提醒周大海好好保管這些錢以免被人搶。開車離去的周大海坐在江邊給鄭平打電話,說想要談談車禍的事情,鄭平一看是周大海的電話,氣不打一處來,說現在沒時間搭理他,正要去法院呢。 周大海的一個朋友得知鄭平不想見周大海,心中升起一計建議周大海主動上門尋找鄭平,周大海認為朋友的主意非常棒,拿起所有鈔票向鄭平家中趕去。 鄭業帶著江天晴回家做客,平時大大咧咧的江天晴第一次正式見鄭業姐姐竟然也有小女生的嬌羞樣。鄭業為了緩和江天晴緊張的心裡,和她在門口跳了一支舞蹈。 鄭平一本正經看著江天晴什麼話也不說,江天晴很是緊張濤濤不絕向鄭平訴說自己的身世背景,鄭業眼見鄭平問東問西,弄的江天晴很是緊張,趕緊催促鄭平去做飯。 鄭業趁著鄭平在廚房做飯帶著江天晴去看他的臥室,兩人談情說愛,情不自禁的就要親吻在一起的時候,鄭平走了過來板著臉孔提醒二人吃飯。 三人吃完飯正在屋裡休息,周大海忽然捧著鮮花上門找鄭平道歉,開門的是江天晴,江天晴和周大海是親屬關係,鄭平也不好意拒之門外,只好讓周大海進來。

下一集(第 17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