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17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17集劇情介紹 江天晴找鄭業求情,讓鄭平別告周大海。鄭業告訴江天晴,他姐姐是嚇唬周大海的,她把心思都放在了事業上,哪有心思去告他。 鄭平不收周大海的賠償金,但是條件是讓他幫忙調查江天晴的婚戀史,周大海在鄭平的威脅下妥協了。 鄭業回到家,讓鄭平對他們家天晴態度好點,鄭平說僅僅一頓飯的功夫是無法了解一個人,暫時保留對江天晴的看法。 劉展鵬去杜敏秋家裡取腳踏車,小羽把車拿到樓下,謊稱媽媽很忙,其實此時的杜敏秋病的很厲害,不想耽誤劉展鵬陪伴茉莉。懂事的小羽上樓後悉心照顧媽媽,讓杜敏秋很是欣慰。 劉展鵬帶著新買的腳踏車和茉莉一塊玩耍,茉莉騎著新買的腳踏車開心的不得了。劉展鵬和江天藍坐在一邊聊起了婚姻的問題,江天藍告訴劉展鵬,他想結婚可以,但是不能做傷害茉莉的事。 劉母問劉展鵬跟杜敏秋怎么樣了,並讓他抓緊時間,劉展鵬讓劉母別瞎操心,趕緊回屋休息。半夜,杜敏秋起床想喝水,但是暈倒在地上,著急的小羽趕緊打電話給劉展鵬。 劉展鵬在醫院悉心的照顧杜敏秋,並告訴她小羽被送回他家裡了。劉母周蘭芝看見小羽後非常,並再一次的催促劉展鵬把杜敏秋拿下,這樣她就有孫子抱了。 劉展鵬送小羽去上學正好碰見江天藍送茉莉,江天藍諷刺劉展鵬現在都能幫別人帶孩子了,劉展鵬很是尷尬,只好帶著茉莉和小羽一起去上學。 在路上,小羽主動跟茉莉玩耍,小孩子的心性就是單純,一會兒就玩到一塊去了,兩人慢慢成為了好朋友。 劉展鵬接杜敏秋出院,杜敏秋惦記著公司的事情,但是劉展鵬關心的非要帶著她先去吃飯。兩人正在吃飯間,江天晴也來這家餐廳吃飯,劉展鵬暗示江天晴離開,但是天晴想為她姐姐出氣,故意前去破壞氣氛,杜敏秋生氣的離開。

下一集(第 18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