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13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13集劇情介紹 周大海帶著鮮花去看望鄭平,但是鄭平並不領情,讓他有事沒事都不要再出現她的眼前。 在網球場,杜敏秋看見茉莉獨自一人站在旁邊悶悶不樂,本想安慰一下她,但是茉莉對於劉展鵬和杜敏秋的親密關係一直耍小性子。其實茉莉是希望媽媽能夠和爸爸和好的,見到爸爸找了其他的女人心中十分不痛快。茉莉心中焦躁再加上打球的原因,直接在網球場上昏倒了過去,劉展鵬見到這一幕十分著急,連忙把女兒送到了醫院。 江天藍打碎了韓向東家裡的東西,要她賠1萬塊錢。江天藍說要分期付款,韓向東說30年分期付款,其實韓向東希望能夠和她簽下三十年的契約。此時江天藍接到了電話,得知女兒昏倒的事情,江天藍非常著急當即打算離開。韓向東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隨後追了上去,要求江天藍和自己簽訂契約,江天藍此時十分著急,只能要求韓向東開車把自己送到醫院,韓向東在路上再次提起來契約的事情,無奈之下江天藍只能簽訂了下來。 茉莉一直在昏迷,小羽感覺到十分抱歉,一直對劉展鵬道歉。此時江天藍來到了醫院,杜敏秋連忙帶著小羽離開回到自己家中。 茉莉昏迷醒來以後看到床邊的江天藍十分委屈,和母親說起來杜敏秋和劉展鵬在一起的場景,擔心劉展鵬給自己找一個後媽。劉展鵬此時剛好走了過來,在病房的門口偷聽到了兩個人的說話。 韓向東對於江天藍女兒昏倒的事情十分好奇,找到了自己的一個醫生朋友詢問情況。醫生說出了先前茉莉受傷的事情,韓向東得知茉莉這一次竟然有輕微的腦震盪以後心情十分憤怒,找到了劉展鵬打算出手教訓對方。 此時江天藍見到劉展鵬忽然出現還想要對劉展鵬動手心中又急又氣,韓向東連忙解釋說茉莉受傷十分嚴重。江天藍得知女兒不是劉展鵬說的輕微受傷而是腦震盪以後,當即起身去查看女兒情況。劉展鵬悻悻離去,想到韓向東莫名其妙出手對付自己,心中十分火大。

下一集(第 14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