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12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12集劇情介紹 周大海和二奎去客戶公司議事,二奎告訴周大海,鳳鳳姐正在等著他呢。隨後周大海離開,露露正好過來,二奎叫露露鳳姐讓露露十分不快,要二奎叫自己英文名字。二奎拍馬屁稱呼露露叫做老闆娘,並說他們兩個特別般配,這讓露露心情頓時大好。於是撥通了周大海的電話,此時周大海正準備開車,不小心撞到了鄭平,鄭平摔了一跤十分疼痛,周大海連忙下車查看情況,在鄭平的強烈要求下,周大海只好帶著她來到公司。 鄭平進入公司發現議會已經結束了,麗麗告訴鄭平領導提前到場,張輝趕鴨子上架,把她推了上去。鄭平並沒有當場發飆,說只要這個項目能通過,誰做說明會都一樣,並讓她早點回去休息。鄭平走出公司,隨機暈倒在了地上,在公司外等候的周大海連忙把鄭平送往醫院。 醫生告訴周大海經過檢查鄭平的情況並不嚴重,先前的撞車並沒有引起骨頭損傷,只是有一些擦傷而已,讓他不要太過擔心。周大海在醫院悉心照顧鄭平。 江天晴來公司找鄭業,鄭業見她出現公司大廳十分驚訝,急忙拉著她要離開,這讓江天晴有些不快,以為對方不喜歡自己出現在他的公司裡面,但是鄭業實際上是因為擔心劉展鵬和江天晴見面,所以才拉著江天晴離開,擔心兩個人發生爭執,所以才不希望兩個人在一起見面。 劉展鵬為了周末陪杜敏秋的兒子小羽去打網球,買了許多打網球的所有裝備,結果劉母看到了提出自己也要和兒子一起前去,劉展鵬肯定是無法和母親一起前去的,因為擔心母親和杜敏秋見面自己到時候說不清。劉展鵬為了不使母親生疑,只好同意給魔力打電話,並答應讓茉莉一起去打網球。 劉母翻出一件男孩穿的網球衫,要劉展鵬給她一個解釋,劉展鵬只好說出實情。劉母哈哈大笑,說他和那個杜敏秋有關係,她明白,並讓他加油! 第二天劉展鵬帶著茉莉去打網球,此時杜敏秋已經和兒子小羽一起在網球場開始打球了。小羽跟劉展鵬抱怨他媽媽打球可遜了,劉展鵬跟小羽保證在他的帶領下,他的球技一定突飛猛進。茉莉看見杜敏秋和劉展鵬親密的樣子,心中很是不高興,對待杜敏秋和小羽態度也很是冷淡。

下一集(第 13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