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7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7集劇情介紹: 劉展鵬來找杜敏秋,看見她正在嚴厲訓斥手下的兩個實習生,本想離去,卻被杜敏秋叫住。劉展鵬只好退回來,並央求她給他們部門騰出一個廣告位。劉展鵬沒有想到杜敏秋竟然這么爽快,高興的手舞足蹈。 江天藍買菜回韓向東家裡的路上,接到了女兒茉莉放學已經到家的簡訊,很是欣慰。準備做飯的江天藍,先是接到一個陌生電話,而後發現韓向東家裡的物品顯得非常詭異,心中升起惶恐退到了廚房裡面,其實這一切都是韓向東為了報復江天藍搞得鬼。但是更可怕的還在後面,韓向東見江天藍已經心生恐懼,準備來一點更刺激的,他悄悄穿上死神外衣來到江天藍身邊,江天藍被嚇得暈倒在地上。 韓向東見江天藍暈倒在地,趕緊過來查看,沒想到江天藍此時甦醒過來,出其不意掩其不備用木棍打暈了韓向東,江天藍拿起木棍向韓向東捅去,韓向東甦醒過來大聲喊痛,之前江天藍的木棍打得太重了,以至於韓向東甦醒過來的時候依然能感覺到頭上的疼痛。韓向東脫掉外衣,說不玩了,她下手太狠。江天藍認出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之前多次遇到的奇葩男,生氣的江天藍憤憤離開。 鄭業約江天晴見面,兩人聊得很是開心,並且晚上一起吃飯散步,鄭業正準備送江天晴回家,鄭平打電話讓他回家處理緊急事情,鄭業只好跟江天晴解釋道歉改天再玩。 江天晴生氣的回家,江母看天晴回來就詢問她姐天藍的事情,但是卻碰了一鼻子灰,江母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知道誰惹著了天晴。 劉展鵬將杜敏秋母子接到家中玩樂,小羽和劉展鵬玩著玩著睡過去了,杜敏秋來到客廳看見二人熟睡的樣子,本想靜悄悄的收視一下屋子,卻驚醒了劉展鵬。 劉展鵬在送杜敏秋和睡著的小羽回家的路上,透露出自己已經離婚,杜敏秋能明顯的感覺到劉展鵬對自己的好感。劉展鵬把他們母子送上樓,看見臥室桌子上杜敏秋一家的全家福,本想問問她老公情況的劉展鵬得知杜敏秋老公已經去世了,這讓劉展鵬很是意外。 茉莉想參加夏令營,但是入營費要數千元,江天藍知道後雖然手裡資金緊張,但是為了滿足茉莉的願望她還是答應出錢讓茉莉參加夏令營,茉莉見媽媽同意了,別提有多高興了。

下一集(第 8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