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27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27集劇情介紹: 劉展鵬開車送茉莉回家,正好碰到周蘭芝給茉莉來送蟹黃小籠包,江天藍讓茉莉會奶奶家吃,劉展鵬表示自己有話要跟江天藍講。劉展鵬知道了江天藍可能在和韓向東談戀愛,提醒她年齡比韓向東大,還帶著一孩子,對方不可能喜歡上她的。江天藍心裡聽著不舒服,反駁劉展鵬在嫉妒韓向東。 劉展鵬說不過江天藍,只得無奈轉身回家。周蘭芝看見劉展鵬不愉快的回來,要求他不要再和江天藍有交往,儘快的和杜敏秋完婚。茉莉堅持要回家,劉展鵬只好把她送回去,劉展鵬側面打聽韓向東跟江天藍的關係進展到什麼程度。 鄭平雖然給周大海發簡訊不再裝修房子了,但是二奎氣不過,周大海只好帶著二奎來到鄭平家。周大海打圓場,心平氣和的說之前為了幫助她裝修房子,自己推掉了很多活,但是鄭平不吃那一套就是不裝修。 沒有辦法,周大海希望鄭平能夠補償給二奎一筆誤工費,鄭平不願意淘,二奎氣氛的說出她之所以當不了總監,是她之前的同事竇麗麗出賣了她。 鄭平來到了原來的公司,看見麗麗坐在總監的辦公室,十分生氣。竇麗麗把話挑明,說她現在確實跟張輝在一起,但是如果當初她答應了張輝的要求,信託三部總監的位置一定是她。鄭平聽了麗麗的話頓時火冒三丈,端起桌子上的一杯水潑在了麗麗的臉上。 江天晴為了跟鄭業早點結婚,做著江建國和沈慧珍最後的思想工作,但是江父江母仍然保持反對意見,江天晴十分失望,收拾行李離開了家。 鄭平落寞的回到家,鄭業看出他姐姐有什麼事。鄭平跟鄭業說起這些年她為了能夠在這座城市生存下去,付出了多少辛酸的淚水,她一直以為在職場上付出比別人百倍的努力,就一定能比別人強,但是現在她錯了,她這些年的努力卻比不上別人的一夜風流。 沒有地方可去的江天晴帶著行李來到了鄭業的家,此時的鄭平正處於失意期,又聽說江天晴離家出走,把鄭業和江天晴都訓斥了一頓,並鄭重的告訴江天晴要想跟鄭業結婚,就堂堂正正的徵得她父母的同意。

下一集(第 28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