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3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3集劇情介紹: 江天晴去找劉展鵬,替她姐姐伸冤,說她姐江天藍當初為了給他生孩子,把工作也辭了,現如今離婚了一個月只給她娘倆2000塊錢生活費。天晴大鬧辦公室,劉展鵬礙於公司員工都在外面看著,只得服軟求她別鬧,正在兩人爭吵間,鄭業進來,看見眼前的瘋女人正是之前酒店遇到的那個女人,江天晴也認出眼前的這個男人,趕緊落荒而逃。 江天藍去醫院詢問之前面試的情況,結果被拒絕。江天藍從醫院出來,看見韓向東“撞”住人,天藍認出這個男人正是之前在江邊撞到自己致使200元錢落入水中還不承認錯誤的那個人,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江天藍二話不說要替天行道——報警。韓向東誤認為江天藍是個托,想訛詐他的錢,兩人爭吵,韓向東臨時有事,拗不過眼前的這個女人,只好賠錢離開。 劉展鵬去找江天藍,看見她帶著茉莉住在這樣一個地方,非要帶著茉莉回家住,並要和江天藍爭奪茉莉的撫養權。看著劉展鵬把茉莉強行帶走,江天藍心裡很是難受和委屈。 天晴打電話約出天藍,江天藍問天晴是不是去劉展鵬的公司鬧去了,現在劉展鵬強行把茉莉帶走了,沈媽媽和天晴安慰天藍不要著急,她們會想辦法。 劉母知道江天藍帶著茉莉住在那樣一個地方,後悔當初把茉莉的撫養權給她,並讓劉展鵬堅決打這個官司,把茉莉的撫養權奪過來。晚上,茉莉給天藍打電話,說想要回家,天藍安慰茉莉在奶奶家裡呆幾天,就會去接她。 江天晴來找天藍,說如果打官司,茉莉的撫養權有可能歸劉展鵬,因為她在經濟問題上無法勝任撫養茉莉。江天藍情緒激動,說真的是離不開茉莉。江天晴得知天藍又失業了,讓她趕緊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才有資格爭奪茉莉的撫養權。 江天藍去接茉莉正好碰見劉母也在等茉莉,婆媳見面分外眼紅,江天藍說傾家蕩產也要奪回茉莉,劉母讓她死了那條心。江天藍給劉展鵬打電話,要跟他談談,兩人約定在江邊見面。

下一集(第 4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