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14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14集劇情介紹 江天藍帶著父母來醫院看望茉莉,劉母也來醫院看望茉莉,江父是個暴脾氣,江天藍擔心兩個老人會打起來,就勸父母離開。此時一家人正下樓,正好碰到趕往醫院的周大海劉展鵬,江父要拉著劉展鵬去見砸壞茉莉頭的那個同事,被江母勸走。 劉展鵬和周大海、江天藍一起去病房看望茉莉,茉莉還在生劉展鵬的氣,不搭理他,並且說要跟著江天藍回家。周大海轟走劉展鵬和劉母,一會兒的時間,一輛腳踏車就把茉莉哄得開開心心的。 鄭平傷勢恢復準備返回公司工作,露露來到醫院對鄭平說她是周大海的正式女朋友,並趁機拿出一份保證書要求她在書上籤字。鄭平無心敲詐周大海,看著這份保證書,哭笑不得提醒露露只要走出病房,以後周大海撞傷她的事情就一筆勾銷。 周大海在醫院遇到了露露,露露將之前要求鄭平不再為難他的經過說了一遍,周大海一聽,急忙下樓追鄭平。周大海看見鄭平一瘸一拐的向大街走去,急忙追上去叫住了鄭平,想要幫助她離開醫院。鄭平並不領情,並把所有之前花的醫藥費和押金剩下錢換給了周大海。 杜敏秋來看望茉莉,茉莉已經好了很多,可以坐在床上吃水果玩遊戲機,杜敏秋對茉莉產生愧疚,帶來了許多禮物,還主動提出支付一筆醫藥費給茉莉。江天藍說這筆醫藥費劉展鵬會出的,畢竟他是茉莉的爸爸,杜敏秋看出她們母子兩很不是歡迎自己,只好收拾個人物品離開病房。 杜敏秋下樓正好碰到外出歸來的劉展鵬,劉展鵬看出杜敏秋在病房的時候收到了委屈,安慰她不要跟江天藍一般見識。 周大海送鄭平回公司,並向她解釋不要相信之前那個女人說的話,沒想到這個周大海還挺會哄女人,一番深情的話下來讓鄭平消了氣。鄭平回到公司和張總爭吵起來,並當場提出辭職,離開了公司。

下一集(第 15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