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2集劇情介紹

江天晴回到家中本以為母親不在家,懶洋洋的換好衣服來到客廳,赫然看到母親沈慧珍站在客廳做健身運動,嚇了一大跳。江母盤問江天晴為何夜不歸宿?天晴謊稱跟朋友慶祝生日喝了一點酒,看天又很晚了,就睡朋友家了。江母聽了天晴的解釋不好氣的數落她應該儘快找一個對象。 鄭業快奔三的鄭業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姐姐鄭平很是著急,每天都數落他不務正業,跟一些狐朋狗友在一起。鄭平在檢查鄭業的衣物時發現她送給鄭業的江詩丹頓的表丟了,鄭業心中一緊,因為這塊表是鄭平為了自己相親體面一點花了一個月的工資買的,趕緊找了一個理由矇混過關。 茉莉的老師朱老師給天藍打電話詢問茉莉為何沒有來上課?情急的天藍和劉展鵬放下手頭上的事情趕緊四處尋找茉莉,但是就是找不到。江天藍心情失落的坐在街邊的一處樓台上休息,面色悲痛的跟劉展鵬訴說當初為了生下茉莉差點大出血死在手術台上,在她做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在陪客戶吃飯。劉展鵬反駁江天藍他這樣是為了掙錢,為了這個家。 夫妻兩正在爭吵間,茉莉主動給江天藍打電話說自己在圖書館門口。江天藍跟劉展鵬火急火燎的趕往圖書館,天藍面色焦急的問茉莉為何不去上課?茉莉委屈的說自己不想去上課了,天藍看出茉莉是因為之前同學嘲笑她沒有父親。劉展鵬聽了也很是難過,站在江天想起了當初跟江天藍相知相愛結婚生女的過程。 回到家的江天藍問茉莉為何不去上鋼琴課,茉莉說她就是不喜歡去上鋼琴課,天藍聽了心中升起火氣數落了茉莉一頓。茉莉挨了母親江天藍數落,嚎啕大哭透露自己不想讓母親辛苦掙錢供她學鋼琴,江天藍沒有料到女兒的想法原來是不希望她辛苦工作,心中升起感動將女兒摟入懷中。 本來今天說好的天藍帶著茉莉回爸媽家吃飯,但是因為茉莉走丟的事天藍推脫不去了,江爸聽了心中頓時來氣,說每次叫來吃飯都推三阻四的,江爸江母吵了起來。 江天藍跟江天晴借錢,原來茉莉該交學費了,但是劉展鵬的撫養費下個月才能打過來。江天晴二話不說拿出剛發的工資遞給天藍,天藍高興的說要請天晴吃飯,天晴為了不讓天藍破費,說想吃她親自做的牛肉麵。 天藍本不想讓天晴知道她現在住的地方,但是又拗不過天晴,只好帶著她來到自己住的地方。天晴看見天藍竟然住在這樣一個地方,替她感到委屈,說要找劉展鵬要一個說法。江天藍是一個要強的女人,自從跟劉展鵬感情裂,她一直不肯向劉展鵬討要生活費用。 天藍讓天晴不要把她的事告訴爸媽,江天晴不明白為什麼一家人還要瞞來瞞去的。

下一集(第 3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