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25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25集劇情介紹: 江建國找到劉展鵬打聽鄭業的人品,並問他知不知道鄭業和江天晴要結婚了。劉展鵬大吃一驚,但是還好江父並不知道他和天藍已經離婚的事。 劉展鵬惴惴不安跟江父談完了鄭業,被江父莫名其妙的訓斥了半天,劉展鵬覺得自己委屈,打電話給江天藍,催促她趕緊把他們兩已經離婚的事告訴江父。 江天藍一直以來沒有向家人透露已跟劉展鵬離婚,她之所以隱瞞這件事情,主要原因是擔心父親復發疾病,江父的身體情況一直不太好,如果知道江天藍已經跟劉展鵬離婚,江父一定疾病復發生命發生危險。 劉展鵬把鄭業叫到辦公室,勸他別重蹈覆轍,他是深有感觸。但是鄭業就認江天晴,劉展鵬無奈,很是不理解為什麼鄭業偏偏要娶江天晴。其實劉展鵬也是為了鄭業好,也在江建國面前說了不少好話。 韓向東跟陽光之家敬老院的老人在沙灘上跳舞,楚老師跟江天藍坐在一邊談論韓向東,並給她看了韓向東小時候的照片。很多年前,韓向東父母被工作單位辭退成了下崗工人,雖然下崗失業,但韓向東的父母非常懂得做生意,僅花了幾年時間就賺了很多錢。 雖然韓父韓母賺了很多錢,但是卻對韓向東缺乏管教,楚老師不忍韓向東就這樣墮落下去,努力把韓向東往好的方向教導,但是韓向東這個孩子實在是太頑皮。 楚老師本來以為韓向東長大之後也是一個飛揚跋扈的人,結果一次意外韓向東被人欺負,楚老師把他帶回家給他做了一碗打滷面,誰知道從此以後韓向東變成了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生。 江天藍聽完楚老師的話,對韓向東有了更深的了解,看著韓向東與老人們跳舞的情景,江天藍感概萬分意識到韓向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 楚老師臨行之前囑咐江天藍跟韓向東好好相處,目送完老人們離去,江天藍和韓向東準備開車回去,但是汽車打不起火來,江天藍想起可能是之前為了給楚老師做可樂雞翅致使汽車打不起火來,韓向東只好打電話向別人求助,江天藍站在一邊露出愧疚的神色。 韓向東打完電話沒好氣的數落江天藍弄壞了汽車,江天藍見韓向東又恢復了不可一世的模樣,百感交集提起了韓向東的往事,韓向東見江天藍已經知道他的身世,臉上升起感概向江天藍透露更多的內幕。 江天藍聽完韓向東的話感概萬分,雖然韓向東的父母不對,但韓向東不應該與父母老死不相往來。鄭業與鄭平談論裝修的事情,面對昂貴的裝修費用,鄭平依然非常心痛。

下一集(第 26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