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26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26集劇情介紹: 江天晴為了跟鄭業結婚,繼續做著江母的工作,但是江母堅決不同意,她認為鄭業作為劉展鵬的直系下屬,整天跟劉展鵬混在一起,條件再好都是白搭。江天晴反駁江母太過霸道,不通人情。江天晴眼見說服不了江母,生氣拿著包出門了。 劉展鵬路遇江天藍,看到江天藍手裡面拿的水果籃十分的嫉妒。劉展鵬知道韓向東的存在,故意在江天藍的面前損韓向東,江天晴反駁表示韓向東是個正兒八經的醫生。 劉展鵬又把事情扯到江天晴身上,說她交的男朋友都能踢進世界盃了,現在又來勾搭他們單位鄭業。江天晴下樓正好碰見劉展鵬和江天晴在爭吵,聽見劉展鵬說自己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頓時火了,戰火瞬間升級。 江天藍把天晴拉進她屋裡,勸說她以後不要再搭理劉展鵬。江天晴說著說著,抖出她要和鄭業結婚,江天晴聽了雖然同意她和鄭業談戀愛,但是不認同她和鄭業現在就結婚。 做不通江母的工作,江天晴把目標轉移到江父身上,江父從劉展鵬的口中得知鄭業的人品還行,所以態度比較中立,但是必須得經過自己一段時間的考察,合格以後才能讓江天晴和鄭業結婚。 鄭平約江天晴見面,催促她跟鄭業趕緊結婚,不然他們在國外的父母真要把鄭業喊回去結婚了,江天晴一聽急了,但是剛剛和父母談過話,江天晴左右為難,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回到家的鄭平突然想起一件事,給周大海發簡訊說工程取消了,不要再見面了,二奎一聽揚言要把鄭平家的房子給拆了。 鄭業送江天晴回家,兩人戀戀不捨親親我我,卻被買菜回來的江父江母看見,江父急中生智,給江天晴打電話讓她趕緊上樓。 劉展鵬帶著杜敏秋和小羽去打網球,小羽十分開心,剛開始打網球江天藍打來電話,茉莉夏令營提前結束,讓他趕緊回去接茉莉。劉展鵬好不容易逮住一個跟杜敏秋單處的機會,很是猶豫。 思來想去,劉展鵬還是決定告訴杜敏秋他要去接茉莉,不能陪他們打球了,善解人意的杜敏秋讓他趕緊去接茉莉,不要擔心他們。劉展鵬開車趕緊去接茉莉,但還是晚了一步,夏令營提前結束,正在和江天藍說話的茉莉看見劉展鵬晚到了很是生氣。

下一集(第 27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